标题图片

有机歌手罗文裕双喜临门 新歌新婚两不误

发布时间: 2015-06-03 17:03:5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任曼瑶  |  责任编辑: 任曼瑶

 
  创作歌手罗文裕(Wing)双喜临门,新歌《爱上自然的你》即将于6月5日数位上架,而他也将于6月7日与未婚妻张平踏上红毯,完成终身大事,这首《爱上自然的你》,就是罗文裕写给准新娘张平的歌,因此,他自称理所当然找女主角来拍MV现身说法,另一半也觉得一生只有一次的机会充满纪念性,因此欣然点头,在MV中罗文裕还在张平的鼓励下,克服国二时跳水跳破头的阴影,于乌来约2层楼高的峭壁为剧情纵身跳下冰冷的潭水10 余次,终于完成导演的要求,让他感谢爱情的力量,老婆给他无比的勇气,超越自己!


  罗文裕1999年由男声偶像团体“Y.I.Y.O”出道,其创作成绩单丰硕,数年间曾帮天王刘德华写出《残缺美》、任贤齐《天使也一样》、言承旭《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许茹芸《遇见另外一个人》、李圣杰《切歌》、杨宗纬《蛮荒情场》和阿杜《我在你的爱情之外》,才华备受肯定,他也曾担任新科金曲歌王林俊杰的海外演唱会音乐总监和表演嘉宾!在圈内人缘极佳!全新作品《爱上自然的你》是他与张平相恋后,有感而发创作出的歌曲,因为他觉得张平的个性很自然、不造作,“就跟大自然一样充满了芬多精,让人心旷神怡,能让我自由自在做自己!”

责任编辑: 任曼瑶
1   2   3   4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