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MusicRadio“鲜声夺人”DJ选拔赛 起跑

发布时间: 2015-09-11 11:06:3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掬  |  责任编辑: 杨掬

 

你热爱广播,喜欢分享音乐观点吗?你想成为国家专业音乐电台的一员吗?2015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 京都念慈菴MusicRadio“鲜声夺人”DJ选拔赛全国海选报名正火热进行中。此次活动是继2004年“鲜声夺人”、2008 年“新声召集令”以及2013年“鲜声夺人”之后, MusicRadio音乐之声再度面向社会盛大招募DJ, 通过全民参与,在全国范围内寻找有音乐态度、热爱广播的音乐之声新鲜血液。

全国六城激战,只为寻找最“鲜”新声音

2015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 京都念慈菴MusicRadio“鲜声夺人”DJ选拔赛,从全国海选到横跨六大赛区的初赛及复赛,将在众多声音中,寻找最适合MusicRadio音乐之声的DJ人选。10/18大连、10/25郑州、10/31北京、11/8广州、11/15上海、11/22成都六大赛区举行的初赛,除了自海选晋级的选手,活动当天也接受现场报名。每人1分钟自我介绍、1分钟资讯播报,晋级与否当下立判,现场评定不合格就淘汰。而复赛将邀请MusicRadio音乐之声DJ及专业评审现场点评选手表现,每位选手除了才艺展示尽现个人特质,还会现场分组进行歌手群访,考验专业表现,最终通过层层选拔胜出的优秀选手将有机会前进北京参加总决赛。汇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厅,进行最终比拼!

选拔优胜者,有望空中绽放“鲜”艳色彩

MusicRadio “鲜声夺人”DJ选拔赛如今已成为寻找专业音乐电台DJ的标杆赛事,而历届优胜者,目前也多活跃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电波中。风趣又有默契的《全球流行音乐金榜》主持搭挡文超、徐曼便是2008年“新声召集令”脱颖而出的选手,每天在下班路上与你相伴的《都会音乐》DJ但茹也是通过2004年的“鲜声夺人”成功进入MusicRadio发声,卓然、裴冲、魏野、高敏、寅子等众多优秀主持人也都是通过层层选拔,开启了全新梦想道路,在广播电波中发光发热。

专业平台,给你圆DJ梦的无限可能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覆盖全国各主要城市,自2002 年12 月2 日开播以来,不但是中国大陆第一个类型化电台,始终保持年轻和新鲜的状态,更拥有一批热爱流行音乐的忠实听众。 华语乐坛颇具指标性的“中国TOP排行榜”、“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品牌公益活动“MusicRadio我要上学”等,也让MusicRadio音乐之声成为全球最专业的华语流行音乐电台。

2015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 京都念慈菴MusicRadio“鲜声夺人”DJ选拔赛将以电台DJ选拔的最高标准,寻找新鲜的好声音! 即日起到9月25日全国海选阶段,只要是年龄28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即可报名参赛,男女不拘,可登陆活动网站www.musicradio.com.cn下载报名表,并录制1分钟以内的参赛音频(包含自我介绍及推荐一首歌曲),连同填妥的报名表、个人生活照一起发送至指定邮箱DJ2015@musicradio.com.cn即可。不论已在职的主持人或对广播有高度兴趣,只要通过层层考核及培训,就有机会成为MusicRadio音乐之声的一员,你的对手已经出动了,还在等什么?下一个电台当家DJ,可能就是你!

更多详情请锁定MusicRadio音乐之声全国各地频率,或关注音乐之声网站www.musicradio.com.cn以及微博、微信进行了解。

责任编辑: 杨掬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