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李延亮《云端》MV首发 叫板阿汤哥演绎“壮志凌云”

发布时间: 2015-09-11 14:56:3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吴爱凤  |  责任编辑: 吴爱凤

李延亮《云端》MV首发 叫板阿汤哥演绎“壮志凌云”

李延亮《云端》MV首发 叫板阿汤哥演绎“壮志凌云”

继之前发行的《一个人的朝圣》之后,吉他男神李延亮又推出最新佳作《云端》。MV中“机长”李延亮身着一身帅气飒爽的航空制服出现时,帅气逼人 。

如果说《一个人的朝圣》只是让李延亮的横弹吉他小试牛刀,那么这首《云端》可谓是将此项绝技发挥得淋漓尽致。行云流水般的欢快,节奏鲜明地舞动,飞上云霄的刺激,丝丝入扣地拨动,高冷着,疏离着,又是那么靠近着。你可以什么都不想,就静静地用心聆听,海阔天空,任性地一飞冲天,也可以放肆地奔跑,抛弃昨天的自己,迎接新的未来。

《云端》MV导演褚银的创作风格一向大胆直接,他将多种颜色挥洒出去,各种颜色交织在一起,或灿烂或夺目或闪耀或璀璨。颜色的胶着冲击让人还未走出来 ,又被带入彩虹的世界里。七彩的世界,变幻莫测的音乐旋律,相得益彰,和谐美丽。

如果第一次看,没看懂,没关系,多看几次,看懂了《云端》,就会遇到云端另一边,那个最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 吴爱凤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