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都市之声观影团《港囧》专场体验"囧"然不群

发布时间: 2015-09-28 16:29: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石晶  |  责任编辑: 石晶

中国网讯:(记者 石晶)9月25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youRadio都市之声FM101.8主办的“1018开心观影团”9月专场活动,于北京西单大悦城首都电影院成功举办。适逢金秋九月中秋佳节,都市之声1018开心观影团,锁定爆笑喜剧电影《港囧》作为观影影片,并在《港囧》上映首日邀请200位都市之声的听友,一起尝鲜观影。都市之声主播王通担任了本次观影团的主播团长并和广大听众亲切互动。紧张工作之余,观影团的成员们在轻松、搞笑的气氛中度过了周末的晚间时光。

1018开心观影团华丽升级 “囧”途系列电影打响头炮

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就是都市之声1018观影团华丽升级为“都市之声1018开心观影团”,开启全新快乐时代。强调“开心”主题,也是希望观影团的成员,能在都市之声打造的活动中,感受到幸福,享受生活的美好。而新的观影团口号——“你开心了,整个都市也就开心了”,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势必让快乐不停传递。

华丽升级后的1018开心观影团,依旧会延续都市之声以往观影活动的诸多亮点:电影主创、影评人的近距离沟通和接触、电影周边产品的体验和分享、主题观影会的丰富游戏互动等,并在此基础上,更用心打造“开心”氛围,使它成为1018开心观影团不可替代的符号化标签。

神秘道具登场 扮“囧”穷开心

1018开心观影团本次选择了由知名导演徐铮自编、自导、自演的“囧”途系列电影之《港囧》作为观影影片,并在影片上映第一天举办观影活动,可谓诚意十足。下午5点30分,观影团成员陆续到场,每一位成员除了领取到免费影票以外,还获得了一件神秘扮“囧”道具——龅牙奶嘴。在本次观影团长主播王通的号召下,大家纷纷将搞笑的龅牙奶嘴塞到嘴里,摆起搞怪的姿势自拍起来。龅牙奶嘴遮不住观影团成员乐开花儿的笑颜,各种忍俊不禁的表情被记录在手机画面里,完美的诠释了“开心观影”的主题。

为了配合观影团成员搞怪自拍的热情,都市之声还特别准备了“开心专用文案”——“别人嫌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你说什么我不懂,只知开心这事重如山!”、“我立志做一个有幽默感的人!结果却跑偏犯了傻......这不挺好吗?”……一系列潮流又搞笑的字眼儿,同样引起了观影团成员的共鸣,龅牙奶嘴、“开心专属文案”还有一张张欢乐的笑脸,成为本次观影活动那道最美的风景。

都市之声1018开心观影团全新出发,将为“都市乐活族”们带来更好玩儿、更开心的观影体验,继续传递都市正能量。每月一期的都市之声1018开心观影团,期待持续关注的目光,希望得到更多开心都市人的支持!参与活动信息请关注youRadio都市之声微信公众号。都市之声1018开心观影团,欢乐已备好,等你来体验!

责任编辑: 石晶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