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金榜面对面成都揭榜 严爵、张玮引燃现场

发布时间: 2015-09-28 16:46:3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石晶  |  责任编辑: 石晶

金榜面对面成都揭榜 严爵、张玮引燃现场

金榜面对面成都揭榜 严爵、张玮引燃现场

中国网讯:(记者 石晶)9月26日,2015MusicRadio 一汽-大众奥迪 全球流行音乐金榜 金榜面对面之成都揭榜活动在时代•奥特莱斯•成都圆满举行,歌手严爵、张玮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DJ Kevin文超共同揭晓了全球流行音乐金榜2015年7-9月季度榜单。

一向笑容温暖曲风清新的创作小王子严爵帅气登场,接连带来《Something》《轻轻》和《好的事情》,三首好听的歌曲诉说出恋爱中的青涩酸楚,使得现场观众陶醉在“爵氏情歌”独有的甜蜜且悲伤的旋律中,严爵用他温暖的声线赋予音乐温度,使得现场气氛浪漫而温馨。深情演唱过后,严爵讲述了创作的初衷和意义,用他对生活的观察与态度感悟创作成音符表达感情,赋予歌曲灵魂,简单却隽永深刻。

现场还迎来了另一位MusicRadio音乐之声的好朋友张玮的助阵。张玮一上台便以《High歌》完美的演绎震撼全场,引得来往行人驻足观看。新专辑中充满摇滚风格的《遗世独立》更使得全场热血沸腾。而另一首抒情歌曲《最初的起点》又让大家怀念起青春的滋味。现场还特设游戏互动环节邀请张玮与观众一起参与互动,张玮不仅为他们不停的加油鼓劲,还在现场签名礼品赠送给大家。同时,现场观众也尽情享受着与张玮的零距离接触。

现场揭榜活动让演播室的揭榜展现在舞台上,让榜单内的大明星与听众零距离接触。全球流行音乐金榜是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发起,集结全球各地知名华语电台,汇集最新华语流行歌曲排行,共同创建具指标性、权威性的全球华语音乐排行榜。借此推广世界华人地区制作的音乐、表扬优秀音乐人的成就,创造全球华语音乐最大平台。

责任编辑: 石晶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