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吴克群、李霄云、何洁、小霞联袂助阵"TOP榜"

发布时间: 2016-04-28 09:45:4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石晶  |  责任编辑: 石晶

 

 

吴克群新专辑好评不断

吴克群凭借《你是我的星球》夺下“年度最佳作曲”和“年度三十大金曲”两大奖项。

李霄云独立音乐获得肯定

辣妈何洁回归音乐事业成绩显著

小霞(黄绮珊)《舍不得》获得“年度三十大金曲”奖项

小霞(黄绮珊)魅力出席金曲发布会

吴克群、李霄云、何洁、小霞(黄绮珊)联袂助阵"中国TOP排行榜"

中国网讯:(记者 石晶 王宇迪)4月27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主办的华语流行音乐年度盛事——“2015年度 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系列活动之金曲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现场揭晓了2015年度“中国TOP排行榜”节目评选出的“年度三十大金曲”以及“最佳创作类奖项”。MusicRadio音乐之声DJ携实力歌手吴克群、何洁、李霄云、小霞(黄绮珊)助阵金曲发布会,诠释“青春无乐不ZUO”的音乐态度。

创作才子吴克群自新专辑《数星星的人》发行后便屡屡获得外界好评,更是凭借专辑主打歌《你是我的星球》夺下“年度最佳作曲”和“年度三十大金曲”两大奖项。吴克群感谢歌迷朋友们的一路支持,表示将创作出更好更多的音乐送给大家。

2015年,李霄云以全创作专辑《正常人》,她用“正常人”的视角记录下生活中的点滴,用最纯粹冷静的感知力做回自己,整张专辑由李霄云独立创作并制作。歌曲《字词句》也让她 揽获“年度最佳作词”和“年度三十大金曲”两项大奖。

辣妈何洁回归音乐事业,坚持ZUO音乐,凭借歌曲《光一样神奇》斩获“年度三十大金曲”,她用细腻温婉的声线淋漓尽致的表达了生活的美好。另一首作品,舞曲风格的《球神》无论是歌词还是曲风都有颠覆性的突破,此曲一举拿下“年度最佳编曲”。

魅力唱将小霞(黄绮珊)压轴登场发布会,广受业内好评的一曲《舍不得》获得“年度三十大金曲”奖项。每段回忆都让人难以忘怀,不管是痛苦还是快乐都是人生的一段阅历。拥有好声音的小霞(黄绮珊)始终秉承认真ZUO音乐的态度,追求音乐高品质,她的出席点亮了金曲发布会的舞台。

2015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 三十大金曲
得奖名单

内地地区

港台地区

鹿晗《勋章》

温岚《放闪》

刘惜君《莫忘空城》

刘若英ft.周迅、汤唯、桂纶镁《我要你好好的》

张玮《遗世独立》

严爵《Something

羽泉《不停地不停地不停地》

萧敬腾《一次幸福的机会》

汪苏泷《银河》

罗志祥《致命伤》

李霄云《字词句》

林俊杰《不为谁而作的歌》

薛之谦《演员》

品冠《年少时代》

李健《美若黎明》

吴汶芳《孤独的总和》

魏晨《白日梦想家》

G.E.M.邓紫棋《新的心跳》

何洁《光一样神奇》

黄小琥《心酸的成熟》

尚雯婕《时间的力量 time will tell

Selina任家萱《看我的》

霍尊《卷珠帘》

戴爱玲&A-Lin《我不离开》

小霞《舍不得》

吴克群《你是我的星球》

好妹妹乐队《西窗的雨》

Ella陈嘉桦《信爱成瘾》

周笔畅《翻白眼》

杨丞琳《点水》



2015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年度 最佳创作类

得奖名单

年度最佳编曲          内地

韦国赟-何洁《球神》

年度最佳编曲         港台地区

宇宙人-宇宙人《一万小时》

年度最佳作曲         内地

 霍尊-霍尊《卷珠帘》

年度最佳作曲         港台地区

吴克群-吴克群《数星星的人》

年度最佳作词          内地

李霄云-李霄云《字词句》

年度最佳作词          港台地区

雷光夏-雷光夏《不想忘记的声音》

 

 

责任编辑: 石晶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