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人大情侣毕业不分手婚礼直播极度火爆

发布时间: 2016-05-21 13:39:0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清水  |  责任编辑: 清水

人大情侣毕业结婚!Bang直播全程跟拍

        一般来说,毕业季对于大学生情侣而言,往往也是分手季。不管是出于家庭经济条件不匹配的考虑,还是出于四年之痒想换个口味的想法,大学生情侣毕业分手的概率超过八成。然而,在如此严峻的爱情形势下,中国人民大学的10对情侣却依旧相信爱情,选择在“5.20”这样浪漫的日子,在自己的母校举办了一场别出心裁的中式主题婚礼毕业照仪式。

 

媒婆

    据悉,这场毕业婚礼在人民大学引起了极大轰动,师生、游客和保安纷纷驻足,近千人围观。本次活动是按照的中国传统习俗举行的一场大规模婚礼秀。一方面是在这个毕业季做一个毕业纪念,另一方面也保存和见证着同学们的真挚情感。

中国传统婚礼射箭环节

    记者随机从现场观众中采访了两位,其中一位人大同学看到这个现场,想起了她刚刚分手的男朋友,表示单身狗收到了很大的伤害,于是拒绝了记者的采访。另外被采访的是一对路过的情侣,男方表示毕业不会结婚,因为想给女生更好的物质基础之后再谈婚论嫁。记者听完表示受到了很大的伤害。

佳人们兴高采烈奔赴现场

    据记者了解,这场充满了校园特色和浪漫气息的情侣秀恩爱活动,劲爆的现场竟然被人大的同学使用BANG直播平台全程曝光,更多精彩花絮敬请关注BANG直播。

 

 

 

责任编辑: 清水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