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MusicRadio洛阳站 丁当、后弦热力HIGH唱

发布时间: 2016-05-30 17:02:3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石晶  |  责任编辑: 石晶

“弦”式曲风再度席卷校园

丁当新歌获赞诠释爱

5月28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6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痛快HIGH歌校园行”洛阳站在洛阳理工学院成功举行,MusicRadio人气DJ徐曼、裴冲与实力歌手丁当、后弦一同现身校园,点燃激情,开启HIGH歌模式!

“弦”式曲风再度席卷校园

集制作、编曲、作曲和作词于一身的全能型音乐才子后弦,在刚结束不久的校园行郑州站收获超高人气,此次他再度来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6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痛快HIGH歌校园行”洛阳站,帅气登台为大家献唱三首歌曲《娃娃脸》、《西厢》、《单车恋人》,朗朗上口的“弦”式音乐得到同学们的认可与掌声,一同体会着青春的幸福滋味。

丁当新歌获赞诠释爱

“情歌天后”丁当携全新专辑《当我的好朋友》空降洛阳,这次来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6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痛快HIGH歌校园行”洛阳站的现场为大家倾情演绎全新数字专辑中的主打歌《想恋一个爱》、《只是不够爱自己》。一快一慢的“丁式情歌”让人忍不住怜惜独立坚强却渴望爱的自己。而后丁当又为大家带来串烧歌曲《手掌心+猜不透+我愛他》,脍炙人口的歌曲让更多的同学们领略了丁当的音乐魅力。

互动游戏乐不停众星带你痛快HIGH唱一整夏

活动当天,除了两组艺人的助阵献唱外,洛阳理工学院的同学们也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劲歌热舞充满了青春的活力。在精心设计的“痛快不NG”游戏互动环节中,同学更是玩劲十足,尽情的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

责任编辑: 石晶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