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校园行携汪苏泷、陈楚生济南HIGH唱

发布时间: 2016-06-01 15:12:0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石晶  |  责任编辑: 石晶

陈楚生柔软发声温暖现场

汪苏泷人气爆棚再展实力

活动现场

5月31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6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痛快HIGH歌校园行” 济南站在山东交通学院(长清校区)体育馆火爆举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人气DJ梅卿源、高敏携手汪苏泷、陈楚生走进校园,为大学生们带来一段难忘的音乐之旅!

拥有超高人气的陈楚生携全新单曲《不如怀念》来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6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痛快HIGH歌校园行” 济南站,温婉古朴的曲风与干净独特的声线道出了情侣离别后的无奈与心酸。随后陈楚生又特别为大家献唱两首歌曲《阿福》、《奇幻之旅》,轻松自如的吉他弹唱可谓诚意满满,将现场的氛围推到极致。

汪苏泷帅气亮相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6MusicRadio音乐之声康师傅冰红茶痛快HIGH歌校园行” 济南站,以一曲《银河》登上舞台,舒缓的旋律温暖了在场的同学们,带领大家一同探寻宇宙中孤独渺小的自己。而后又为大家演绎了《年轮》、《得不到的温柔》两首歌曲,浪漫的氛围充斥着整个校园,也为校园行济南站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 石晶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