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超级女声见面会成都站 刘惜君嗨翻全场

发布时间: 2016-06-17 10:48:3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石晶  |  责任编辑: 石晶

2016超女热辣献唱,与粉丝一起play好音乐

TOP榜大奖获得者刘惜君惊艳亮相,演唱游戏样样不落

6月14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主办的“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系列活动之超级女声见面会成都站”在四川大学锦城学院火爆举行。获得2015年度中国TOP排行榜年度推崇歌手大奖-内地的人气歌手刘惜君空降现场,携手2016超女代表精彩献唱,嗨翻全场。众多歌迷粉丝到场助阵,与台上偶像近距离游戏互动,全场掌声尖叫声不断,场面火爆。

见面会当天,2016超级女声代表选手们共同打造了一场高水平视听盛宴。超女们个性十足,风格迥异,民谣范儿、摇滚范儿、文艺范儿、英伦范儿、轮番上演,原创歌曲、电子钢琴和吉他齐飞,尽显音乐才华与青春魅力。2016人气超级女生李茉、季星星、袁蕾和愚青分别带来了《夜太黑》《小幸运》《小小》《日光倾城》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与现场观众一同狂欢。4组超女演唱结束后,主持人对超女们进行了人气大拷问,这些问题全部从超女歌迷内部征集,超女也为粉丝们展现了大家最想了解的、也是最真实的个人形象。

在《青春不NG》等互动游戏环节,超女们更与粉丝亲密接触,将见面会不断推向高潮。超女们各出奇招尽显青春活力,粉丝们也是积极配合,尽管游戏中不断有令人爆笑的失误情况发生,但大家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共同完成游戏任务,让现场气氛欢乐非凡。

暌违歌坛三年之久的人气实力偶像刘惜君当天惊艳亮相,这也是她在沉寂三年后再次回归大众视野。在2015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音乐盛典中荣获“年度推崇歌手”以及“年度金曲”两项大奖,除此之外,刘惜君新专辑《当我身边空无一人》制作人c.y.kong、李振权、郭顶也获得了年度最佳制作人大奖。本次刘惜君温暖归来,深情演唱了《多傻》《直到那一天》两首歌曲,用音乐展现了更加成熟和坚强的自己。在与歌迷的猜歌互动环节,现场更是笑声不断,歌迷带上耳机哼唱出听到的歌曲,猜歌的歌迷积极回应,你来我往、魔性十足的游戏效果,让刘惜君和全场观众爆笑不已。

2016超级女声见面会目前正在全国各个城市陆续开启,来自不同地域的选手都将能够在见面会中获得更多来自本地域粉丝的投票。本次成都站见面会气氛热烈,与粉丝的零距离接触不仅为新超女们增加了亲民性,吸纳了大量人气,更让粉丝们收获了丰厚奖品。

责任编辑: 石晶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