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成龙获奥斯卡终身成就奖

发布时间: 2016-11-14 07:11:30  |  来源: BTV新闻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石晶

 

当地时间11月12日,成龙身着唐装出席第八届奥斯卡终身成就奖颁奖礼并获奖。来源:视觉中国

2016年11月13日讯,好莱坞,当地时间11月12日,成龙身着唐装出席第八届奥斯卡终身成就奖颁奖礼并获奖,成为首位获此奖项的华人演员。

终身成就奖得主由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理事会投票选出。今年,同成龙一同获奖的还有资深电影剪辑师安娜·寇茨、资深选角导演林·斯塔马斯特以及老牌纪录片制作人弗雷德里克·怀斯曼。

在台上成龙大哥非常开心,感谢了香港这座城市,也感谢了自己的祖国中国,公开称“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自豪。”并表示:“梦想成真了!我在电影行业干了56年,拍了超过200部电影,摔断了很多根骨头,终于这个奖是我的了……感谢好莱坞,那些年你们教会我很多事,也让我小有名气。全球各地的朋友和粉丝们,正是你们给了我继续拍电影的理由,也因为你们,我才会继续跳出窗子、拳打脚踢、伤筋动骨。”

网友们纷纷表示,“成龙大哥实至名归!”“是看着成龙大哥的电影长大的!”,恭喜成龙获得此项国际荣誉。

 

责任编辑: 石晶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