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和平之声经典歌曲音乐会在沪成功落幕

发布时间: 2017-01-11 10:24:2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清水

   

    2017年1月9日晚,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随着激昂的鼓乐,近百名训练有素,穿着统一服装的和平之声合唱团和上海城市管乐团登上舞台,经典歌曲音乐会暨和平之声2016年度总决赛正式拉开帷幕。

    上海市原副市长刘振元先生,上海向阳基金会董事长、上海海湾投资集团董事长汪致重先生及其夫人张思华女士,上海市原文联主席、组织部部长张敬国先生及其夫人等领导作为和平之声荣誉主席出席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在著名指挥家、音乐家丁中一老师亲自挂帅指挥下,倾情演绎了二十一首曲目,经过十位歌手的激烈角逐,五位评委当场评选出冠军亚军和季军,观众们再次为"和平之声"完全免费,却以如此庞大规模和高水平的舞台打造业余歌手的壮举深深折服,这在中国尚属首次!

不仅有中老年组比赛,还会开设青年组和少儿组比赛,同时"和平之舞"也将开赛,"和平之声"已被众多普通百姓所接受和喜爱。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