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我星飞扬》袁冰妍为戏增肥再合作佟梦实显默契

发布时间: 2017-01-16 15:36:4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石晶  |  责任编辑: 石晶

由青年导演宋海波执导,袁冰妍、佟梦实主演的都市励志剧《我星飞扬》1月15日首次开放媒体探班。新生代小花旦袁冰妍在剧中饰演了乐观热心、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女孩唐可儿,该剧讲述了她从一位胖女孩蜕变为女神的励志故事。

袁冰妍突破形象为戏“增肥”

探班当天,袁冰妍一早到达现场开工,拍摄间隙认真听导演讲戏,仔细研读剧本。她不仅在现场和各位到场媒体畅谈对角色的理解,分享拍摄心得,还透露为了塑造角色自己将在片中增肥,她坦言由于自己从未有过“当一个胖子”的体验,这对她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尝试,也表示想在这个变胖的过程,好好体会作为一个胖子的感受。谈及为何选择该题材,袁冰妍答道:“当时看了剧本被唐可儿身上的精神所吸引,她通过努力最终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并实现了梦想,这个逆袭的过程很正能量。”

袁冰妍佟梦实二度合作显默契

据了解 ,袁冰妍和佟梦实此次是继《玄门大师》后的二度合作,接受媒体访问时袁冰妍也大方夸赞这位剧中的搭档,再度携手,两人不仅互相更加了解,合作起来也更加默契。当被问道该剧中谁是颜值担当,袁冰妍笑说:“我觉得每个人都是颜值担当”,逗乐了佟梦实和在场媒体。

目前《我星飞扬》正在紧张拍摄中,预计将于2017暑期档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 石晶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