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娱乐影视> banner

《那片星空那片海》冯绍峰郭碧婷深海探秘甜蜜爆棚

发布时间: 2017-01-23 10:08:0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清水

    

    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出品,改编自桐华同名小说的都市童话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今日在北京举行了首播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导演卫翰韬,主演冯绍峰、郭碧婷、黄明、王阳明、王萌黎、隋咏良、王梓薇等人现身,一众俊男美女的超高颜值也衬得现场星光熠熠。在这个以星海为主题的发布会上,静谧的海洋蓝萦绕全场,彩色泡泡、蝴蝶结等众多梦幻元素弥漫全场,令人仿若光临童话之境。首次搭档的冯绍峰、郭碧婷生成最新“深蓝夫妇”,在现场大秀恩爱,不仅将剧中经典表白台词搬到发布会现场,更是亲密共吹泡泡,甜蜜指数爆表。

 

郭碧婷自曝勇敢追爱花式索吻   冯绍峰力证告别“肚腩教”现场公主抱

    《那片星空那片海》讲述的是回归田园生活的平凡少女沈螺(郭碧婷饰),在远离喧嚣的海岛之上邂逅鲛人王吴居蓝(冯绍峰饰),并陷入爱河的浪漫童话故事。人类少女和鲛人王之间打破次元壁式的相遇、独特新颖的题材加上高颜值偶像实力派的加盟,使得该剧自筹备期起,就备受观众和粉丝期待。发布会现场之上,冯绍峰畅谈作为“史上首个国产男鲛人”的登陆心得,调侃自己“终于不用演人了”。据了解,在拍摄过程,有轻微幽闭恐惧症的冯绍峰,需要被全封闭在倒模里,全程只留鼻孔进行呼吸,拍摄过程较为艰辛。对此,冯绍峰也表示:“在水里面游泳特别难,我就像海狮一样”。不过比起冯绍峰的“心酸往事”,郭碧婷在谈起沈螺时则语气轻松,表示自己在剧中“属于勇敢追爱的类型,是我勇敢追冯绍峰”,更在现场爆料“真正在一起之后,都是我在索吻”。当被主持人问到为什么一直索吻却亲不上时,冯绍峰机智“救场”,调侃称“因为我是一条禁欲系的鱼”,引得全场哄笑。

 

    早前,冯绍峰因为早年的小肚子在网上被调侃列入“肚腩教”,随后冯绍峰PO出最新健身图,证明自己早已脱离“肚腩教”,在网上引发热议不断。发布会现场,为了力证早已从“肚腩教”晋级为“肌肉教”的冯绍峰,更是示范神级撩妹术“公主抱”,轻松抱起郭碧婷,男友力MAX,瞬间秒杀现场媒体粉丝。此外,冯绍峰郭碧婷频繁对视,深情还原剧中告白现场,亲密吹泡泡暧昧互动,默契十足的甜蜜模样让众人好生羡慕。戏外气氛依然如此粉红,不得不令众人对戏中两人的人鱼之恋倍感期待。

 

王萌黎王阳明黑白CP现场颠覆对决  黄明自封 “海岛第一帅”花式撩妹

    在发布会现场,除了冯绍峰和郭碧婷之间默契十足的甜蜜互动,令观众和粉丝们欲罢不能之外,发布会更为在场媒体和粉丝解锁了更多新鲜角色和CP组合。首发登台的隋咏良和王梓薇,在剧中分别饰演沈螺的青梅竹马周不闻,以及来自都市的新潮海归米雪儿。两人组成的“爱而不能小分队”,是剧中的悲情兼BOSS担当,将会在剧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十分值得期待。而另一对稍显神秘的CP登台,更是全面引发了在场媒体和粉丝的好奇心。剧中,由王萌黎所饰演的巫靓靓,与王阳明饰演的安佐,分别来自敌对的不同阵营,但两人旧日恋人的身份又使得他们彼此难舍难分。这样的故事背景设定,使得这对黑白CP之间相爱相杀式的巅峰对决极具看点。首度同台的王萌黎和王阳明,也以一身黑色系情侣衣默契亮相。发布会现场,两人一言不合就“开打”,冰与火交织的相爱相杀戳中不少媒体和粉丝的嗨点,全场气氛进入高潮。而在剧中同样对王萌黎情有独钟的黄明,也不甘示弱的适时出现,现场自封“海岛第一帅”,更是使出手捧鲜花单膝表白的杀手锏,浪漫指数爆表。一边是鲜花相簇,一边是致命诱惑,王萌黎究竟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发布会现场三人却一同卖起了关子。欲知精彩答案,敬请关注26日即将播出的《那片星空那片海》。

 

良心特效诚意上线   开启现代剧全新清氧画风

    据了解,《那片星空那片海》整个的特效制作周期长达三个月,近200名特效工作人员,前后一共1700多组镜头,甚至通过特效的方式重建了自1860年左右到现如今的纽约。制作的特效量以及时长上相当于12部纯特效电影,虽然片方表示制作时间还是略紧张,但在制作质感上仍然是努力向电影靠齐。发布会现场公布了该剧最新的特别版片花,极具诚意的特效画面和清新画风,令在场媒体和粉丝颇为惊喜。

 

    关于鲛人王吴居蓝形象的设计和制作,剧方特邀了国内顶级特效妆团队肖进工作室来精心打造。通过模仿海底生物的一些特征对鲛人形象进行设计,与以往影视作品中半人半鱼生物只在鱼尾部分做特效的传统处理方式所不同,此番在制作吴居蓝形象的过程中,对其耳朵、额头、手臂部分都做了不同程度的特效,来贴合鲛人的形象。发布会现场,冯绍峰也爆料称自己有参与设计:“我的耳朵就是有自己修剪了一下”。而为了达到后期CG特效与特效化妆的完美融合,鲛人的每一处身体细节都至少经过上百次的平面设计修改、立体特效妆呈现修改,有时一个角度的变化、颜色、光感都要反复尝试数十次。此外还有大量模仿高难度自然环境的CG特效,星空、海浪、云朵等虽然看似简单,但其实模仿大自然才是最难的,在模仿自然以外,特效还根据这部作品浪漫的定位,做了许多充满少女心的小细节,既展现了环境,还达到烘托氛围的作用。这样极具诚意的打磨,从预告片所最终呈现的效果来看确实令人满意。预告片中,冯绍峰饰演的吴居蓝自带王者风范,鱼尾灵动徜徉大海。无论是在鲛人王震怒后的海啸、萤火虫弥漫的夜色森林、还是梦幻缤纷的海底世界,都将原著里梦幻的童话之境展现的唯美动人。

 

    鲛人题材在中国传统影视作品中也并不少见,但以男鲛人为主题的故事却是首次出现。《那片星空那片海》即试图在立足传统文化的基础上,打破传统的局限,丰富鲛人形象,从而加深普罗大众对传统文化的认识。鲛人和人类少女相爱的童话故事,本就极具吸引力。但此番,《那片星空那片海》开启了全新的概念。有别于都市偶像剧中车水马龙的繁华都市,《那片星空那片海》将故事搬运到了远离喧嚣的世外小岛之上。没有车水马龙的喧闹感,没有高楼林立的压迫感,以全新的返璞归真的宁静画风展开了一场浪漫的现代童话。而剧中吴居蓝和沈螺的爱情故事,也超越了欲望和生命,极具治愈力,清新画风一扫时下喧嚣的城市阴霾。

 

    据了解,由冯绍峰、郭碧婷、黄明、王阳明、王萌黎、隋咏良、王梓薇主演的都市童话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即将于26日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每周日至周三与您共赏星海,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