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反腐大戏《脊梁》将播刘琪奕首演正剧受关注

发布时间: 2017-02-21 10:06:4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石晶  |  责任编辑: 石晶

由著名导演金韜执导的大型反腐正剧《脊梁》将于3月两会期间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消息一出便引发网友的纷纷关注。作为2017年央视一套的重头戏,本剧更是汇集了李幼斌、唐国强、任程伟、刘小锋、茹萍、刘琪奕(曾用名:刘畅)等众多新老实力派演员倾情出演。其中,刘琪奕一改往日清纯可爱的形象,首次出演反腐正风题材电视剧,在剧中饰演干练率直的纪检干部文雪。

反腐大戏《脊梁》将播刘琪奕首演正剧受关注

《脊梁》讲述了由任程伟饰演的市委书记走马上任后坚持党性,在队伍中反腐亮剑的故事。其中,刘琪奕饰演的纪检干部文雪,四处查案,紧跟队伍一起成长。刘琪奕外形青春靓丽,可爱迷人,在作品《青谷子》中饰演的角色是一名隐忍坚韧的女中学生小蒙古乌日娜。此次在《脊梁》中饰演纪检干部文雪,将一名纪检干部的正直、干练、专业出演的淋漓尽致,在拍摄期间不断受到金韜导演的表扬。

据悉,本剧将于3月两会期间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刘琪奕表示这部剧的拍摄对自己来说是一个前所未有的挑战,和众多资深的艺术家们合作她也收获到了很多,期待这部作品播出时能受到观众朋友的喜爱。相信该剧播出时,一定能掀起新一轮的收视狂潮。

责任编辑: 石晶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