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THIS IS HAIR 这很施华蔻”发尚盛典,“发”现幕后英雄

发布时间: 2017-03-29 13:42: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清水

 

 

2017327日,德国美发品牌施华蔻发尚盛典在上海浦东喜马拉雅中心大观舞台隆重举行。本次活动通过对素人模特和达人的打造,让消费者相信,“美丽是由幕后英雄强势打造出来的”,每一个普通人在专业发型师团队的协助下,都可以发掘内心真实的自己,找到最能够展现自己个性的形象,自信闪耀。

活动邀请到人气女星柳岩到场助阵,柳岩在施华蔻特邀亚洲顶尖发型师Herman Law的打造下,更是颠覆了以往形象,以一袭英伦摇滚的帅气造型出现,不羁又不失性感本色,展现了幕后造型团队的强大功力。此外,盛典还吸引了众多美发届精英以及来自时尚届大咖们积极参与,共同见证了施华蔻携手发型师团队改变消费者的力量,同时也宣告“THIS IS HAIR 这很施华蔻”2017年度主题活动的起航,即日起施华蔻美发世家官方微信正式接受广大消费者的报名挑战,让幕后英雄为你打造全新的自己。

借淘宝直播一周年庆之际,活动全程由数位淘宝达人在淘宝和天猫平台同步开启直播,与万千网友一同发现幕后英雄、见证施华蔻的专业魅力以及明星发型师团队的独到眼光、国际化视野和超凡技艺。

施华蔻强势打造 发现不一样的你

活动开场,模特在台上现场接受“幕后英雄”的改造,突破原有的朋克造型,化身优雅女王。模特的肢体语言与跌宕起伏的音乐相互交融,演绎出内心叛逆与温柔冲突共存的形象。别具一格的开场秀不仅让大家耳目一新,同时也告诉更多消费者“你也可以改变”!

施华蔻携手专业发型师们,通过与一众达人们的沟通了解,挖掘出他们内在的不同气质,并且用自己的精湛发艺及前卫审美,呈现了每个人颇具魅力的另一面。

亚洲顶尖发型师携手柳岩全心演绎绽放最美

郭富城、张学友等天王级巨星御用发型师Herman的登场,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早在盛典开场前几天,Herman就已接下了柳岩发布在微博希望改变形象的“英雄帖。当柳岩以Herman为其打造的英伦摇滚风格的全新形象登台时,再次引起了观众们的骚动。她说:“大家对我的既定印象就是性感女神,但其实我有一点叛逆,当别人都觉得我不行的时候,我偏要证明给他们看我的努力和成功。很感谢Herman给我打造的新形象,让我把这一面展现给观众。不仅是我本人,就像施华蔻所倡导的一样,每个人都应该尝试发掘内心真正的自己,有施华蔻这样的专业品牌和眼光、技艺超卓的发型师一起,一定会帮助你展现自己独特的魅力。”现场她还与Herman为大家一同分享独家护发及打造发型经验。

“THIS IS HAIR这很施华蔻正式启航

施华蔻品牌历来受到了众多国际专业发型师的认可及推崇,通过此次活动,施华蔻想传递给消费者,美丽是由幕后英雄强势打造出来,只要敢于挖掘内心潜在的个性,你也可以改变!

如果你也想从“头”开始改变自己,不妨关注施华蔻美发世家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活动信息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