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2017KFS音乐共和艺术节 “箱约”当代人生活聚场

发布时间: 2017-04-01 15:52:5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清水

 

    330日下午,“2017KFS音乐共和艺术节”在上海举办了盛大的启动仪式,融合了演出•展览•工坊•装置•论坛的音乐共和艺术节将于924日至30日在上海文化广场大剧场及户外绿地KFS箱剧场举行,上海古凡交响乐团、加拿大KFS国际建筑师事务所、蔡东铧戏剧乐塾、上汽•上海文化广场、THOUSE等主办协办代表及京剧艺术家李军、画家颜正安、舞美家徐鸣,上海文化广场经理赵婕 等嘉宾艺术家等出席了本次揭幕仪式,艺术家现场带了张翠红《罗密欧&杜丽娘》、王伊《丝路&江南》、周玄 周仲坤《巴赫&太极》、戴盛华 薛舜杰《探戈&民谣》、王珂《想去&响趣》等精彩节目。

AN1D4275

 

 

音乐共和艺术节总监、指挥家蔡东铧感谢了朋友们对2016音乐共和艺术节支持,并介绍了2017音乐共和艺术节,《1616罗密欧&杜丽娘》交响戏剧音乐会作为开幕演出,本届艺术节将有9大板块①音乐共和剧场(7场剧目)②儿童MINI剧场(7场剧目)③亲子互动工坊④舞蹈工坊⑤音乐工坊⑥绘画书法工坊⑦「茶•言•观•设」艺术大展⑧复旦AMA艺术家对话⑨复旦AMA高峰论坛。

AN1D4408

音乐共和艺术节总监蔡东铧台上发言

 

去年4月将哲学、戏剧、音乐、建筑、时尚融为一体的首届音乐共和艺术节在西岸艺术中心成功举办,一场妙趣横生的跨界盛典,让“音乐共和”成为一种新的审美格局。制作人钱立女士介绍在今年的艺术节上KFS 演艺工作室将结合已获得成功的3台建筑师系列音乐剧《河谷三号的故事》《寻找安贝儿》和《交换生》,改编成建筑师原创现代舞剧《建筑师和青蓝紫》作为闭幕演出奉献给大家。艺术节组委会将举办海选活动,邀请著名舞蹈家作为制作团队,希望年青的编舞和舞者加盟,同时KFS音乐共和艺术节的艺术沙龙和舞蹈排练室也将在未来的60天内向各位爱好音乐、舞蹈的朋友们免费开放,成为大家相互交流的艺术空间。

AN1D4467

 

艺术节总策划、加拿大KFS国际建筑师事务所CEO傅国华向大家介绍了KFS生态箱剧场项目,KFS生态箱剧场是一个获得国家专利的低碳零排放的循环使用建筑材料的新颖的观演形式剧场,希望在未来的一年形成20个箱剧场和20个箱剧场版的音乐剧、舞台剧或其他演出形式,以此形成箱剧场的巡演模式。更希望在未来几年内,在海内外形成200个箱剧场,更好地普及艺术及绿色的建筑理念,联合“音乐共和”开启更多更美的当代人生活聚场。

AN1D4456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