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颠覆起泡酒新品HEMPMAX起泡葡萄酒受追捧

发布时间: 2017-06-14 15:42:3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清水  |  责任编辑: 清水

 

    近日,由中粮长城葡萄酒(烟台)有限公司与七叶草酒业(大连)有限公司联合研发推出的新品HEMPMAX起泡葡萄酒,在各大论坛及媒体上引起了广泛关注及热议,其因独特口感、别具一格的外观设计等突出特征,尤其受到年轻朋友的推崇,晋升为网络热议的“酒类单品宠儿”。

    据悉,HEMP MAX起泡葡萄酒采用了烟台海岸葡园所产的麝香型葡萄——小白玫瑰品种为原料,该品种是最古老的酿酒葡萄品种之一,被公认为是酿造高质量麝香葡萄酒最好的品种,因此HEMP MAX起泡葡萄酒酒体圆润,融合了玫瑰花香、柑橘、柠檬等多种香气,馥郁持久。

    与其同时,HEMP MAX起泡葡萄酒采用了具有国家知识产权保护的罐式二次发酵工艺,融合了法国阿尔萨斯起泡酒和意大利阿斯蒂起泡酒的工艺精髓,在保留独特口感的基础上,罐式二次发酵工艺充分挖掘了葡萄和特别创新的植物提取物火麻仁的特性加以糅合,使其成为了更适合中国人口味的果香型起泡酒产品。

    据了解,HEMP MAX起泡葡萄酒该次主打推出两种口味,分别为桃红气泡葡萄酒及白葡萄起泡酒,可分别呈现浪漫粉及微淡黄绿色两种色调,在创新突破的口感上,HEMPMAX起泡葡萄酒的气泡将更为持久。

 

    起泡酒作为世界上酿造工艺最复杂的葡萄酒之一,其因简单易饮、低醇等特点逐渐被大众接受推崇。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信赖国货品牌及技术,也希望更多诸如HEMP MAX起泡葡萄酒这类国产高端产品走入市场。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