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2017猫王电台复活节分享会子品牌RADIOOO惊艳亮相

发布时间: 2017-08-08 14:40:0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白玥  |  责任编辑: 清水

 

     撒哈拉沙漠曾因猫王变得生机勃勃。730日,猫王携17位电台文化爱好者共同发起的“海盗电台计划”,载着15位具有独特创造力的电台DJ远离喧嚣浮躁的城市,在摩洛哥撒哈拉沙漠传递了这个时代最有价值的声音之一,用电台温度之声,带人们短暂逃离了碎片垃圾信息时代,渡过生命中最美妙的两小时“有趣声活”。

 

 

    201786日,猫王带着穿越半个地球的声音回到中国,在北京兰境艺术中心继续传递着温度与理想之声,电台复活节分享会在此拉开帷幕。猫王主创团队“猫王F4” 曾德、戴明志、尧铭侃、黎文携业内外多位知名人士齐聚亮相,为大众分享了来自电台复活节的感动。在会上,猫王宣布旗下子品牌RADIOOO正式成立,并宣布其新品将于818号正式全网发售,定价499起。

 

    下午230发布会正式开始,现场座无虚席。Metro Radio创始人戴以戎徐徐登场进行开场致辞。不疾不徐却掷地有声地讲述了摩洛哥之旅背后的故事及精神,带众人造访了一场跨越时空的旅程,带人们更近一步认识了这群做着复兴电台之梦并致力实现,不惜万里在撒哈拉沙漠,进行24小时马拉松海盗电台直播的“勇士”。

    随后,曾德钧、张有待、戴以戎谭伊白、方延就电台复活节为期7天的心路历程进行了长达半小时的深度对谈。谈及活动发起初心,曾老师表示,有感于海盗电台独立精神,一方面却不舍信息爆炸时代电台文化的衰落,于是他决定在世界上最美的角落,为电台复兴计划做一件惊天动地的事情,去唤醒一些和他一样的人。从“F4”在一间黑屋决议,到完成此次疯狂之旅,全程仅用99天。

 

    一条先导预告片后,猫王收音机联合创始人兼CMO戴明志尧铭侃携手将分享会推向小高潮,回顾了猫王发展历程后,猫王子品牌RADIOOO品牌故事正式曝光。RADIOOO意欲 RADIO(收音机)+∞(无限)的延伸,而RADIOOO是为那些有趣的灵魂,向海盗电台致敬而生,猫王希望借由细腻有温度的产品哲学,通过创新技术将海量网络电台内容与收音机的经典使用习惯结合,用创新设计去赋予收音机独特有趣的使用体验,让人们用最熟悉的方式听到有态度、有温度的好内容。并坦言,人们完全有理由追求有趣、自由、个性的生活方式。

    曾德钧老师在会上分享了RADIOOO全系列设计理念并宣布RADIOOO1系后续将有各种经典反主流和主流文化大IP合作,进行海量特别IP款供应研发,计划一年设计不少于三十款。

 

    RADIOOO系列产品,其主要以主题形式发布。现有英伦馆、美术馆、设计馆、音乐家、造物者、名人堂六大主题。每款主题下,将开拓出对应各自文化背景及创意灵感的新产品线。产品配置了标准化内胆,外观配件及功能配件均可自主拆卸、安装,所有旋钮可任意更换。消费者可根据喜爱的颜色、音色替换收音机内胆,甚至可以自主选配天线、猫keyWi-Fi模块)等功能配件。除个性外壳可自由更换外,猫王RADIOOO会定期推出全新外壳款式,以满足不同受众的个性品味,极大程度上给予了消费者创造乐趣的自由体验。

    首席内容官黎文则披露,下一步猫王将携手Radio Caroline、音乐五四三(台湾) 糖蒜广播、大内密谈等国内外优质内容供应者,共同推出官方音乐频道,使用户打开收音机,便能轻而易举听到全球所有反主流电台内容,为用户打造一种绝无仅有的体验。猫王频道将会提供给优秀内容供应者经费,以鼓励其继续生产好的内容。

    在此前,猫王已在北京、上海、成都以及深圳等多地开展了多次别具匠心的分享会,而这一次,RADIOOO的到来将猫王的理想推向又一高度,在如今年轻人已然习惯速食文化的现状下,“电台文化” 因猫王,而成为了一种珍贵而有趣的生活方式,优质听众、优质内容加上优质硬件,相信猫王电台复兴梦一定得以实现。如今,猫王已然成为一大文化符号同时也如曾老师所言,是那些有趣灵魂的信仰归属之地。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