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马布里携手“奶奶粉”现场走秀

发布时间: 2017-08-14 10:07:2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白玥  |  责任编辑: 清水

CCTV-6电影频道、华录百纳蓝火携手打造的首档星素互动电影主题综艺秀《国片大首映》正片第三期已于本周六(8月12日)20:15播出。电影《我是马布里》导演杨子携主演斯蒂芬·马布里、 高以翔及边赛远做客节目,分享拍摄幕后故事的同时与影迷进行零距离互动。本期节目中,马布里的到场粉丝给了现场观众们一个大惊喜。不仅有火遍中国篮球圈的“擦地哥”孟飞现身,更有一组十分“潮”的祖孙俩携手亮相,只为与二人共同的偶像马布里近距离互动。

“擦地哥”孟飞以“飞”一般的速度清洁篮球场地面而闻名。谈及自己的工作,他自信的说道:“有我在的赛场绝不会有地面打滑导致球员摔倒的情况,我擦的地板苍蝇上去打滑,蚊子上去劈叉”,一番豪言引得现场阵阵掌声。此次他为最爱的球星马布里来到《国片大首映》现场,贴心的他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并亲手送给马布里。此前马布里与中国历史名人梁启超的外形相似而引起热议,马布里也曾获梁启超后人赠书,可以说马布里与梁启超的“缘分”匪浅。孟飞的“特别”礼物也颇为有心,是一个印有梁启超头像的抱枕,马布里对于这个礼物也是十分喜爱,开心抱着合照。

马布里的球迷遍布各年龄段,此番来到《国片大首映》现场的祖孙俩,奶奶63岁,孙子8岁。奶奶坦言:“我们全家都喜欢篮球,喜欢看马布里的比赛,马布里是技术超群,爆发力极强的运动员”。此外,奶奶也自曝是一个篮球爱好者并且之前还曾是篮球队队长,退休后参加了老年模特队。借此机会,奶奶邀请马布里一同将舞台变“T台”,二人配合默契,气场十足。

本周哪部影片的主创团队将做客节目?节目中将有怎样精彩的故事?更多惊喜,敬请关注本周六20:15 CCTV-6电影频道《国片大首映》。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