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龚俊《醉玲珑》演绎深情皇子 送爱人选妃甘做备胎

发布时间: 2017-08-31 13:30: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白玥  |  责任编辑: 清水

    古装传奇剧《醉玲珑》近期在东方卫视热播,该剧以快节奏、神反转的剧情以及高质量美术和特效获得大批观众的关注和好评。演员龚俊在剧中饰演十一皇子元澈。他与殷采倩组成的“姻缘CP“在剧中懵懂的表现也被网友评价为“初恋般的感觉”。原著中被四哥(陈伟霆 饰)带大的小十一元澈(龚俊 饰),在剧中也是帮助四哥完成各种任务的护兄狂魔。但是对待爱情,十一又十分稚嫩,为了让心爱的采倩不难过,不惜帮助她参加凌王妃的甄选。这样付出式的爱情着实让人心疼。

 

“情话boy”元澈帮采倩参加选妃 “姻缘cp”恐将分道扬镳

自采倩上线以来,十一便从伊始四哥迷弟的“小跟班”日常切换为采倩郡主小尾巴的节奏,对采倩宠溺爱慕无法自拔。随着剧情的发展,“十一傻”无法忍受采倩因无法参选凌王妃而落泪难过,便按捺住对“小魔女”采倩的一往情深,极力说服七哥(徐海乔饰)帮助采倩重新获得参加凌王妃选拔的资格。“十一傻”又将会何时才能勇敢地向采倩表明自己的心意,“姻缘cp”恐现危机,二人情归何处,也引得观众悬悬而望。在本周将播出的剧情当中,“十一傻”和采倩互动不断,十一情话技能更是持续升级。二人相爱相杀的独特高能相处模式将进行到底。

“十一傻”属性暴露无遗 “萌犬弟弟”剑侠客踏浪而来

在本周播出的剧集当中,十一将与众兄弟一同出席凌王妃竞争大举。刺绣、武功、仪态几轮甄选环节,众人在十二皇子(徐嘉苇饰)欢脱逗趣引导下,选妃现场变成赌局,众人纷纷押宝花落谁家。情深腼腆的元澈心中笃定采倩是最优秀的,却又陷入不希望采倩获胜的两难之境,惹得一行人啼笑不得。眼若灿星、笑如暖阳的龚俊饰演的十一皇子将其坦率不羁,行事张扬又心细如发的“十一傻”性格表现得淋漓尽致,演技获赞。

剧情发展至今,十一仍未直接大胆地向心爱之人表露心意,今后的情路究竟如何。虽不是爱慕权势的皇子,但游离于手足利益相争的处境之中,他又将如何自处?让我们拭目以待!据悉,龚俊将一改大魏皇子古装扮相,在同名网游影视剧《梦幻西游》摇身一变,成为青春洋溢、富有正义感的大学生“任一侠”开启一段新的冒险,让我们期待龚俊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