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恒天“元丝·一元复始·木生花”19S/S针织服装流行趋势发布

发布时间: 2017-09-01 10:02:3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白玥  |  责任编辑: 清水

    8月29日下午,恒天“元丝”亮相第30届SPINEXPO上海国际流行纱线博览会,并在当天举办了2019春夏针织服装流行趋势发布会。中国恒天集团领导与行业协会等领导共同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当天发布会以“木生花”为主题,聚焦“元丝”纱线产品,依次呈现木本水源、蔚然成林、木落归本、化泥生花四个主题的成衣效果,为到场媒体、设计师、品牌服装等观众带来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

    元丝”是恒天纤维主打的新型纤维材料,是可100%自然降解的无污染再生纤维素纤维,是21世纪环保与高品质要求潮流下的新材料纤维,经去年首次发布,引起了国内外业界的高度关注。

    目前公司的元丝系列纱线包括元丝普捻纱、强捻纱、醋天丝、天龙纱、蒙娜纱等,公司坚持以“服务品牌设计师、服务消费者”的理念为核心,以“国际一流,国内领先”为质量目标,大力实施“互联网+生物基纤维、纱线”的云销售模式,凭一流质量铸一流品牌,凭一流品牌赢各方市场,为时尚界提供最美的天然素材。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