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娱乐影视> 快讯

义祯映画喜迁新居 《青春祭》领衔多元化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 2017-09-08 14:05:3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白玥  |  责任编辑: 清水

 

       9月7日义祯映画传媒有限公司喜迁新居,义祯映画董事长、股东代表朱晓航、公司旗下多位艺人以及众多业内媒体嘉宾也前来到场祝贺,共同见证义祯映画开启发展新纪元。活动现场,成立五年的义祯映画在回顾成长之路的同时,也发布了2017影视片单计划,覆盖了战争、青春、爱情、都市、科幻等诸多类型,在影视行业全面发力的义祯映画让外界倍感期待。

       此外,导演David龚、刘进、萧峰、汪涛、唐毓椿、易寒、周虎林,编剧石小克,制片人东方闻樱、战海红,歌手李慧珍、王旭,青年演员苗驰、任彬、魏峰也通过VCR发来对义祯映画乔迁之喜的祝福。

      

       义祯映画迈入新篇章 总:不忘初心精益求精

       义祯映画成立于2012年7月,是一家数据研究背景下,从事文化行业投资、综艺节目、影视剧孵化制作、媒体平台运营、娱乐营销整合的专业娱乐传媒机构。义祯映画董事首先上台致辞,回顾了义祯映画五年来的成长之路,在感谢合作伙伴之余,也希望可以邀请到更多的行业从业者携手前进,最大化释放行业能量。

       总表示,一路以来义祯映画不忘初心,依靠模式优势、人才优势和资源优势,以及大量优质项目储备破釜前行,全新的商业模式构建了一个优质高效的闭环体系,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运筹帷幄,传递品牌文化我们以全新的业务生态,保障价值内容的最大化,义祯映画有来自母公司广义祯的保驾护航,提供了全方位的业务支持。义祯映画将对每部作品精益求精,带给观众更多精品化和多元化的影视项目。

 

2017年影视片单公布 导演易寒现身揭幕《青春祭》海报

活动现场,义祯映画重磅推出2017年影视片单计划,覆盖了战争、青春、爱情、都市、科幻等诸多类型,既有国家一级编剧吴玉中担任编剧的战争青春爱情电视剧《青春祭,也有《咱们结婚吧》金牌编剧孟瑶及其团队主笔的现代都市题材电视剧《炮仗江湖,还有好莱坞20世纪福斯剧本医生David龚担任监制的科幻动作电视剧《冰冻世界》,以及建国70周年准备的献礼剧《乱云飞》等。除了重点推荐的影视项目,义祯映画表示仍有多个优质储备项目尚未公布通过一系列规划不难看出义祯映画对未来版图扩张的野心,和逐步打通多元化发展的格局观。

其中,《青春祭》作为义祯映画今年主推的影视作品,以“青葱时光”、“炼狱年代”和“沧桑岁月”为主题的三张先导海报也在现场揭开神秘面纱,将战争的残酷和青春的成长呈现得淋漓尽致。易寒导演在揭幕海报时也透露,“《青春祭》是一部抗日正剧,讲述的是一段段像烟花一样散发着璀璨光芒的青春,将唱响一段段荡气回肠的爱情悲歌”。据了解,《青春祭》由国家一级编剧吴玉中担任编剧,新锐青年导演易寒执导,主要围绕男女主人公们从十七八岁的青春少年,到三十而立的十二年间的命运而演绎展开,在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的大时代背景下青春、爱情、民族、国家与小我,私情与大义,交织缠绕,从而构成一出壮烈而生动的战争爱情故事。

 

签约艺人首度公开亮相 任彬魏峰后续作品引期待

为了秉持全产业链一体化的运营理念,义祯映画新增了艺人经纪板块,在打造更多精品影视剧的同时,也致力于挖掘和培养新生力量,2017年新签约了两位新生代演员任彬和魏峰。当天,魏峰也亮相发布会现场,他表示十分荣幸可以加入到义祯映画这个大家庭,并且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因在剧组拍戏无法赶回现场的任彬也特意发来VCR,为新公司乔迁新址送上祝福。

近几年,任彬魏峰已经陆续在影视界崭露头角,任彬以俊朗韩范的外表深受粉丝喜爱,出演过院线电影《烟台山》、《心理学院》、《蓝色生死恋》等,更凭借在网剧《同学两亿岁》和《电竞纪元》中炸裂演技获得好评无数随性执着阳光大男孩魏峰曾参演电影《四大名捕II》,电视剧《神话》、《虎符传奇》、《兰陵王》等多部影视剧作品,扎实的演技得到了观众的认可,火速蹿升为炙手可热的人气小生。

 

新居意味着新的开始,义祯映画将蓄势待发,为观众和市场带来更多惊喜,一一画,历久弥香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