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袁娅维、侧田、陈乐基齐聚助阵全金榜音乐面对面

发布时间: 2017-09-11 13:58:3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石晶  |  责任编辑: 石晶

9月9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京都念慈菴全球流行音乐金榜“音乐面对面”广州站火热举行。音乐之声DJ 徐曼携手人气歌手陈乐基、袁娅维及侧田,空降广州白云万达广场,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天籁盛宴。

陈乐基帅气亮相 唱功了得震撼全场

杀手锏乐队主唱陈乐基率先以一曲《未完成的梦》亮相,精湛的唱功引起台下歌迷阵阵尖叫声。随后,他又演唱了新专辑中的粤语主打《风铃的味道》,这是一首略带伤感的轻摇滚歌曲,舒缓的旋律,循序渐进的情感递增,让听众渐渐沉醉在音乐中。这是陈乐基第一次参加MusicRadio的“音乐面对面”活动,他表示,能见到支持自己的歌迷们感到很开心。

 

袁娅维冷艳发声 天籁之音萦绕舞台

伴随着现场浪漫又温情的气氛,袁娅维携一首经典情歌《问情》登台。细腻纤柔的吟唱与实力高音的刚柔并济,在勾起大家童年记忆的同时,也让这首翻唱作品铺陈出摇曳的曼妙风情和气壮山河的汹涌力量。另外一首曲风优美的《阿楚姑娘》,以她充满质感的声线深情演绎,如泣如诉,余音绕梁。

 

侧田闪耀登台 热门金曲征服歌迷

在现场歌迷的翘首企盼中,侧田戴着一顶标志性的帽子闪亮登台。生于音乐世家的他,集写、唱、创作于一身,曾演绎过多首深入人心的金曲。活动当天,他演唱了两首经典粤语歌曲《不经不觉》和《男人KTV》。《男人KTV》是许多80后、90后到KTV的必唱曲目。现场熟悉的旋律响起时,更是引起台下的歌迷轻声合唱,充满回忆的画面。

本次“音乐面对面”现场,广州的歌迷朋友不仅欣赏了陈乐基、袁娅维和侧田带来的精彩演唱,还参与了音乐之声设置的一系列精彩游戏互动环节,与偶像零距离接触,得到偶像签名海报及京都念慈菴提供的精美礼品。

责任编辑: 石晶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