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赵泳鑫、何洁、苏醒带你在歌声里重温青春

发布时间: 2017-10-30 13:30:3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石晶  |  责任编辑: 石晶

10月29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京都念慈菴全球流行音乐金榜“音乐面对面”郑州站在郑州锦艺城购物中心火热举行。音乐之声DJ 文超携赵泳鑫、何洁、苏醒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音乐盛宴。台上歌手的实力演出令气氛十分火爆,首首经典歌曲也让现场粉丝尖叫不停!

赵泳鑫在歌声里,让你的心跳都随我跳......

认真又执着的唱作才子赵泳鑫率先登台,热情地为大家带来了《GET OUT》专辑里的同名主打歌,纯正的嘻哈风格加上酷炫的台风引发台下观众尖叫连连。小鑫去年发布的首张个人专辑《GET OUT》,有着强烈的音乐态度,表达了他在音乐上勇敢突破格局的决心,专辑自发布以来便广受好评。接下来,赵泳鑫演唱了专辑中的治愈系主打歌《纨绔》,用歌声重新定义了“纨绔”的意义,抚慰着一颗颗辛苦疲惫的心灵。最后,赵泳鑫带来一首曲风轻快的《那个他》,技巧到位、演绎出色,同时在感情的表达上细腻出彩,打动了在场歌迷的内心。我们期待他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苏醒“Only”音乐是我最精彩的未来

苏醒一出场便引发全场尖叫,温暖干净的歌声令人回味其中。第一首《Only You》是于今年9月发行的浪漫抒情说唱作品,描绘了渴望爱情的心情。歌曲采用缓缓铺陈的音乐,将听众带向歌者的私密世界。在欢呼声中,苏醒演唱了另一首歌曲《北京City》,这首以人为观察点的作品,有着能让人们产生共鸣的字句。音乐始终是苏醒最热爱的事业,据悉,他的新专辑已录制完成,预计年底前将正式推出,期待他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新惊喜!

何洁 你们给的掌声是我心中的“小永远”

何洁现场以清透低吟的声音缓缓唱出《小永远》,平和而安静,柔柔的声音直抵听众内心最柔软的地方。这首抒情慢歌的实力演绎,让大家见证了不一样的何洁!紧接着一首快歌《12345加油》将现场气氛继续推热,何洁动感舞台爆发力展露无遗。高潮部分更让全场忍不住随着节拍一起挥舞双手,“让快乐再多一点、飞得再高一点”,歌声里满满正能量。出道12年的何洁一路走来将所有感悟化在歌里,成就了今天的她。最后,她为现场观众清唱了《双倍心跳》,让大家感受到了母亲的伟大和对七宝浓浓的爱!全金榜“音乐面对面”郑州站就在大家的欢呼与不舍声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 石晶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