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演绎多种可能性 新申亚麻&孙林2018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17-11-13 12:16: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石晶  |  责任编辑: 石晶

为期一周的2018春夏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即将开幕,本次新申集团再次联手中国十佳时装时装设计师孙林代表麻纺业界唯一一家单品类以亚麻为主的发布大秀在11月4日14:30登上中国国际时装周舞台。本次发布会新申亚麻&孙林是即“秘密森林”,“流浪的贵族”,“鸟语花裥集”主题后结合2018春夏趋势再次推出“白云飘飘的年代”。本场发布秀新申•亚麻面料梦想+再次将亚麻纤维的许多不可能变为可能,来自法国诺曼底的亚麻原料经过纺纱到一块普通的亚麻面料通过后处理,经设计师的智慧设计出近50套服装,演绎出亚麻中的N种可能。

两年内第四次登陆中国国际时装周,新申亚麻&孙林对这个秀场不陌生,一年两次的发布秀也让众多品牌、时尚界和媒体人对新一季亚麻流行趋势翘首以盼。这一季新申亚麻&孙林2018春夏设计师将用近50套亚麻时装结合“精神的自由,民俗的融合”设计理念以“白云飘飘的年代”为主题,引领亚麻新时尚,必将又是一波燃爆亚麻文化的一场时尚盛典。

 

那么问题来了,这么美的亚麻面料时装,只能出现在时装周model身上吗?我们普通大众也想买到这样漂亮亚麻面料做成的衣服,要怎么办呢?

当然有办法解决:新申亚麻&孙林正在开启2018春夏亚麻时尚面料普惠新时代!为了让更多人享受亚麻时尚的红利,新申亚麻现已邀请到100多个国内外知名服装品牌企业, 将设计师孙林在时装周上近50套作品扩大化,将新申亚麻时尚面料运用到自己的品牌中,演绎出绝对不止5W+种的可能。时装周上闪耀舞台的新申时尚亚麻面料,将以5W+种不同姿态,逐渐出现在你我的衣橱中,闪亮在大众的身上。

 

从“时尚”亚麻面料到“实尚”亚麻面料,新申亚麻正在进行着“时尚→生产力”的力量转化。近年来,消费者在不断成长,他们不再单纯满足统一生产的产品,而是更希望有懂自己、对口味的产品。为了更加普及化地满足品牌和消费者时尚所需,新申亚麻更加细分化、针对性地面向不同消费者需求,开发花色、款式、材质组成、季节限定不同的时尚亚麻面料。新申•亚麻面料梦想+努力服务品牌、服务消费者,我们将努力做好中国亚麻时尚代言人,让每一个合作品牌都能在亚麻时尚产业中获益,让亚麻面料时尚惠及每一个家庭,人人都能体验亚麻文化穿出个性、穿出特点。

 

一块亚麻布,可以做成50套亚麻时装,还可以演绎出5W+ 、甚至N种可能。因为新申•亚麻面料梦想家能够热情汇聚联合行业伙伴,能够把时尚变成生产力,更能够把生产变成“生产+服务”。新申亚麻&孙林“白云飘飘的年代”中国国际时装周发布会正在倒计时,2018春夏亚麻面料流行趋势尽在这里发现。

责任编辑: 石晶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