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亦•禹心——心间上的剪裁

发布时间: 2017-11-17 13:52:33  |  来源: 时尚  |  作者: 白玥  |  责任编辑: 清水

 

·禹心是服装高级定制的设计师品牌,由设计师刘禹鑫于2015年创立。主要品类有:婚纱、礼服、成衣等,其主旨是立志要打造高级定制的品质和服务,但却失亲民的价格,让定制的婚纱走进千家万户。

  品牌下有高级定制,高级成衣两个系,一件高级定制的婚纱仅仅是美丽的衣服,而是每一个即将迎来幸福的人从童年起就开始憧憬的美好愿景。亦·禹心成衣则是继承婚纱的柔美,但又失帅气与英气,因为再柔美的孩儿都有酷酷的一面。

 

http://img.xiumi.us/xmi/ua/YahY/i/104e4264331aade6ef6bbcbea0e595a4-sz_67003.jpg?x-oss-process=style/xm

 

毕业于大连工业大学服装设计专业
·禹心工作室 创始人兼设计总监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会员
曾登上法国时装周T台并接受采访
为多个国内外明星、名媛设计婚纱和礼服

 

   禹鑫认为想做好设计,除设计的本身和品质的优越是远远够的,一名好的设计师并不应该仅仅局限于设计上,必须要懂得关乎可得的潜在需求,解客户的方方面面。禹鑫擅长通过和客户的深度接触,从而解到她的喜好、性格、以及所处的环境等综合因素,为顾客设计适合他的衣服。对于一个设计师来说最幸福的事情,无异于自己设计的衣服穿到别人身上是有价值的,用自己的设计赋予其独特的生命与含义。   

 

http://img.xiumi.us/xmi/ua/YahY/i/8644f88881c71d6dba6936add77dc0bf-sz_1934960.jpeg?x-oss-process=style/xm

 

1029-111

设计师禹鑫将携自创品牌亦·禹心

亮相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

并首次发布白衣系列作品

 

 

 

一步踏尽一树白,一桥轻雨一伞开,

一梦黄粱一壶酒,一身白衣一生裁。

 

  设计师禹鑫以白衣为主题创作了系列成衣,白衣不仅延续了禹鑫一直坚持的衣服于人,衣载于人的设计理念,其设计更是赋予了衣物一个美好且不凡的含义。此次时装周安排了设计师专访环节,让设计师禹鑫带我们来了解一下她的品牌·禹心和第一个高级成衣系列白衣背后的故事。

设计师历程

http://img.xiumi.us/xmi/ua/YahY/i/338e018bfdd8b30f650c26448d048b5c-sz_516937.jpg?x-oss-process=style/xm

 

 

`禹心——心尖上的 剪裁

作为亦·禹心的设计师刘禹鑫。从最真实的故事诠释为什么要从事服装设计这一行业。

禹鑫从小就喜欢画画,也比较爱美,报考大学的时候也是所有的学校都报了服装设计专业,也算是如愿以偿的进入了服装设计院校,从工作到现在也一直从事这个行业,幸运的是从一开始就找到了自己的兴趣,并专注服装设计。

 

在对待工作和对待生活上态度: 

禹鑫创立品牌之前,也曾一度认为,一般成功人士的家庭一定会经营的不太好,因为,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工作上投入多了,家庭一定会投入少。

直到禹鑫结婚以后才发现,遇到一个对的人是有多么重要。创立品牌这个事情,不但得到了父母的支持,甚至是公公婆婆都特别特别的支持。先生更是义无反顾,婚礼上的那句你的梦想就是我的梦想,感动了现场的所有人,更感动了禹鑫。

   所以,禹鑫心怀感恩,不但找到了自己感兴趣的事情,更有一个爱她支持她的先生和这样一个和睦的大家庭。她感谢上天给了她这么多,也会更加的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并努力让身边的人越来越好。

 

亦禹心的由来: 

 ·禹心 其一是取刘禹鑫名字中间的禹字,其二取一心字,之所以用心脏的心字,是因为禹鑫希望做一个有心人,用心的品牌。

      小的时候,有一次禹鑫和外婆同时生病,连续一段时间,妈妈总是先安顿好禹鑫后再去医院照顾外婆。母亲对禹鑫说:人的心尖总是朝下长的,当了爹妈总是挂念孩子多一些。这句话对禹鑫的触动很深,或许这就是所谓的爱向下
    

 大部分人对子女的付出远远超过为父母所做的。在创立亦禹心品牌的时候,禹鑫坚持用了心尖的心字而不是自己名字中的鑫字,取心尖上的剪裁,爱流动在心尖的含义。 

 

 

 

禹鑫用心设计,用心制作,用心诠释自己的设计

 

创立亦·禹心这个品牌的初衷: 

禹鑫之前是在高订品牌做设计师,每天都为很多明星、名人做做设计,但最让她开心、有成就感的事情还是为客人做设计。每当客人穿上她设计的服装时流露出的那种满足感,对她的鼓励和被认可感是很大的。所以,禹鑫要创立一个定制品牌,是为更多的像我们这样的普通人,设计适合她的衣服。

亦禹心主打的服装品类:

亦禹心衣服的品类主要是: 时装、西服、礼服和婚纱~

 

 

 

 

 

在这几年的学习工作过程中,对禹鑫设计风格的影响:

  禹鑫从前上学的时候,做衣服就是完全处于自己的喜好,我们的衣服要挑模特,挑场景,所有资源都是为了能表达自己的想法。那时候的设计是自我为中心的,信奉的理念是懂我的来。

  但是,工作了之后,尤其是自己创立品牌后,接触了客户多了,越来越觉得,衣服是服务于人的,所以,作为一个设计师,不但要懂设计,更要懂人,懂情。

  最好的设计不仅仅是要穿着美,更是要适合得体并且有自己的风格,才是我们定制的意义。最酷的不是别人不懂你,而是你能懂每一个人。

 

亦禹心的品牌设计风格和理念:

  禹鑫认为人都是有多面性的,服装也一样,亦禹心的服装是优雅又不失个性。她的设计是平易近人的个性。衣服一定是服务于人,而不是人服务于衣服。所以,她的设计永远是第一考虑客人的特点和需求,第二才是和她自身的设计风格做结合。

  但是禹鑫擅长用不对称的手法去诠释一种平衡美。所以,禹鑫设计的所有服装都是采用立体剪裁的手法来做的。

 

本次时装周的作品命名灵感来源,及这系列作品的设计理念:

禹鑫的这次时装周的作品叫《白衣》,因为这个是她发布的第一个成衣系列,像一个新的生命一样,由此,让禹鑫想到了她的出生,姥爷的一家都是医务工作者。所以,禹鑫小时候印象最多的就是白大褂,也是她对初生的最初印象。所以,既是第一个成衣系列,禹鑫就选用了白衣这个题材,既是对首秀的开始,也是表达对家族的敬意。

   白色是最初的颜色,没有任何的修饰,也给了禹鑫无限的空间出创造。

   在设计方面,这一系列,一是用不对称的手法去诠释一种平衡美;二是用白色做衬里;三是立体剪裁。

   白色代表着纯洁无暇,不可侵犯,它不仅仅是白衣天使身上的一抹颜色,更是人心灵的底色。每一个新生命都有一颗纯白剔透的初心,即使我们会经历成长变化,惟愿能保持善良纯洁的初心。

   白衣除了对白色元素的采用,其新颖的剪裁与极具艺术感的设计,塑造出了帅气独立却又不失柔美的个性女性形象。正如白衣天使一般果敢坚韧,且细腻温柔,时尚其实就存在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在禹鑫看来作为一个新的品牌、已经成名的品牌,以及欧洲老牌的高级定制区别所在:

  首先,作为一个新的品牌来说,我们的品牌积淀一定是不够的,这是我们的缺点,却也是我们的优势,这让我们可以有更大更多的发挥空间。

比如说我们一直强调的将定制的服务和理念带到给像我们一样的普通人。

 

 

 

·禹心的愿景:

  禹鑫希望能做一个服务于大众的定制品牌,做一个百年老店,能把贵族的高级定制带到千家万户。

 

感恩生命的迹遇

·禹心服装定制工作室

微信号 :15311420907

新浪微博:@亦禹心设计工作室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