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爸爸5》收官!吴尊获neinei姐弟暖心感谢感动落泪

发布时间: 2017-12-08 10:28:3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林凡  |  责任编辑: 林凡

  备受关注的《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在本周迎来了大结局。从夏天到冬天,吴尊与neinei、Max组成的“吴家三宝”为我们带来了诸多欢乐与感动。帅爸吴尊其耐心的教育方式与独具的人格魅力,更是收获了一大批粉丝迷妹,人气爆棚!而在即将告别的时刻,吴尊等爸爸团带着萌娃们学习了礼仪,一起背诵《弟子规》、玩了投壶游戏,在萌娃们向爸爸敬茶的环节,neinei和Max的两杯茶水也让收获双倍幸福的吴尊感动不已,而在之后看到旅途回忆的吴尊终于难忍眼泪,哭成泪人,称爸爸是要一直在探索和成长的角色。
 
 
 

Nei式口音再上线 Max敬茶感动吴尊

在最后一期的《爸爸去哪儿》中,爸爸们和萌娃们早早起床,换好服装去学习中国传统礼仪。在跟夫子学习《弟子规》时,原本端庄优雅的neinei因跟读时再次爆发的“nei式口音”引起现场爆笑。之后投壶游戏中,萌娃们两两分组进行比赛,玩闹的同时也对传统文化有了认识。

在学习礼仪的敬茶环节,要一众萌娃们向爸爸敬上一杯茶,说一句想对爸爸说的话。原本开始准备感动的爸爸们被Jasper一句“好饿饿”逗笑,接下来neinei也被带跑偏,对爸爸吴尊说:“爸爸,我饿,你喝茶”让吴尊哭笑不得。和姐姐的画风不同,Max举着茶杯对吴尊说“爸爸你辛苦了”让吴尊重获感动,端着两个宝贝的茶,被小泡芙惊叹有两杯茶的时候一脸骄傲的喝完。

 

 

 

吴尊回顾旅程感动落泪愿花时间一起探索成长

旅途的最后,爸爸们与萌娃们一起回顾了旅途中的改变,萌娃们的成长与改变。在看到neinei逐渐变得坚强勇敢,像大姐姐一样去帮助其他小朋友,去努力完成任务的时候,吴尊忍不住落下眼泪。

在最后的采访中,吴尊说感谢有这段时间可以与孩子的相处。孩子是有很漫长的时间去成长,而自己愿意花多点时间陪在他们身边。虽然一直在逼他们勇敢,但是真的希望他们长大后可以勇敢、乐观、开心。《爸爸去哪儿》虽然结束了,但是爸爸是一直在探索、在成长的角色,自己也会和孩子一起长大。

责任编辑: 林凡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