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宜家畅销儿童壁灯存窒息风险召回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5-06  内容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因畅销儿童壁灯存在令婴儿窒息风险,全球最大的家具零售商宜家近期启动召回。据美联社报道,宜家正在扩大其儿童壁灯全球召回行动的规模,从此前的2300万个增至大约3510万个。被召回的壁灯中,约有350万个在美国市场,140万个在加拿大,其余3020万个分布在其他地区。

  宜家中国区公关经理许丽德昨日(5月5日)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儿童壁灯召回是一个全球范围的活动,宜家中国在去年12月就实施了,主要针对斯米拉(SMILA)系列产品。这次外媒所指的召回行动,仅限于美国和加拿大地区。”

  然而,记者通过对比召回清单与中国官网产品发现,除已在召回之列的斯米拉,中国区同样在售的斯米格 (SMYG)、斯诺伊(SNOIG)两款产品赫然出现在美加地区的召回名单中。为何相同的产品,中国区却没有召回计划?对此,宜家方面表示并不知情,需要再次确认。

 

 

责任编辑: 刘颖颖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