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中国

青岛啤酒瓶现白色沉淀物 消费者称有股酸臭味

发布时间: 2014-06-09 10:37:10  |  来源: 星辰在线  |  作者: 刘颖颖  |  责任编辑: 刘颖颖

   

青岛啤酒瓶现白色沉淀物 消费者称有股酸臭味

 

    长沙开福区十号重建地35栋,唐云飞在1楼开了一间便利店。6月6日下午,有顾客购买两瓶青岛啤酒后,声称喝出白色沉淀物,索赔2万元精神损失费。对此,啤酒供应商只愿赔偿2箱啤酒,双方最终协商未果。8日中午,顾客再次来到便利店索赔,遭拒后准备搬走等值商品,唐云飞无奈拨打110报警求助。

  顾客:啤酒浑浊有沉淀

  8日下午2点多,在一番劝导后,民警先行离开。两名顾客仍留在店内和唐云飞协商。收银台上,已开封的啤酒用保鲜膜包好。记者注意到,啤酒瓶身并无裂缝,其中一瓶瓶口有块缺口,瓶中剩下的啤酒比正常的浑浊很多,稍微抖动就有大块的白色沉淀物浮起。

  “味道不对劲,有股酸臭味。”顾客李振湘说,6日下午4点半,他到便利店购买冰啤酒,因瓶身有雾气,并没注意到异样,“刚喝一口,就吐了”。待瓶身雾气散去,才注意到里面浑浊有沉淀物。李振湘找到便利店老板讨说法,对方联系供应商到场处理。

  随后赶到的业务员声称,“啤酒没问题”,这让李振湘十分气愤,“没问题,你喝一口。”不料,该业务员喝一口后,也当场吐了。对于李振湘的索赔要求,该业务员表示,“只能赔2箱啤酒”。对此,李振湘说,“啤酒本身就有问题,赔2箱谁敢喝?”

    因双方协商未果,8日中午12点多,李振湘又来到便利店讨说法。至于强行搬货和索要高额赔偿金一事,李振湘解释称,只想给老板和啤酒厂压力,让他们尽快处理此事,给自己合理的补偿和说法。

  便利店:先行赔偿2800元

  唐云飞向记者出具了一份购货单据显示,5月31日供应商送了十箱青岛啤酒,生产日期为4月27日。唐云飞说,去年10月,他加盟“快乐惠”便利店,店内商品由公司总部提供。接到投诉后,他第一时间联系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方却让他联系供应商。

  供应商宋姓负责人说,接到投诉后,第一时间安排业务员上门处理。不管是否为啤酒质量问题,业务员主动向消费者解释和道歉,并答应赔偿两箱啤酒,但对方索赔2万元,“这事我们无法做主,只能等啤酒公司上班后处理。”

  “两边都不处理,相互踢皮球。”唐云飞说,公司不出面协调,供应商又称要等周一才有答复,这让他左右为难。顾客在便利店买的啤酒,出现问题后多次上门闹,其目的就是要赔偿。为避免经营受影响,不得罪顾客,只好先行赔偿2800元,“周一找公司,看他们怎么处理吧。”

 

 

责任编辑: 刘颖颖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