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一扇门开创直播看房新时代

发布时间: 2017-03-11 09:10:2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清水

随着移动互联网对传统行业的冲击越来越显著,互联网+思维已潜移默化进入各行各业,尤其是房地产行业,已然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一扇门开创直播看房新时代

201612月由北京一扇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自主独创的“一扇门APP”正式上线,一扇门为房地产经纪人创造简单高效的拓客成交方式,同时为用户节省了大量看房时间与成本。

用户可根据自己的购房需求筛选楼盘信息,通过一扇门直播房源,实现异地看房、在家看房、地图找房等功能。

一扇门开创直播看房新时代

“一扇门”平台成功解决用户在地产行业信息闭塞等问题,新房、租房、二手房房源全覆盖,用户可在平台邀请经纪人进行房源直播讲解,不必再花费大量时间四处奔波收集房源信息。

一扇门开创直播看房新时代

鲁业,一扇门创始人,房产经纪界资深人士。这个看似普通的80后创业者从小就表现出与同龄人不同的关注点,与同龄人相比他多了一份敏锐的商业嗅觉和企业家的创业梦想,凭借过人的智慧和远见、超乎常人的毅力和坚韧,创建了北京一扇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鲁业表示:一扇门作为地产行业的革新者,在促进房地产行业发展为国家做出经济贡献的同时,也承担了更多的社会责任,优化了房地产行业生态、全面提升了房地产参与者的价值效率。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