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军情

越南海军舰艇编队访问海军南海舰队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6-26

分享给站外好友

视频地址: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html代码:

越南海军舰艇编队访问海军南海舰队(视频截图)

 

    中新社湛江6月25日电 (高毅 唐卓雄)由“李太祖”舰、“丁先皇”舰组成的越南海军舰艇编队,以及200名随舰官兵,在越南海军副参谋长阮德儒大校率领下,25日上午9时30分,驶抵湛江军港,开始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

  中国海军南海舰队副参谋长张传书、越南驻华大使阮文诗等到码头迎接。

  据悉,当天下午,阮德儒大校一行将拜会南海舰队副司令员张兆垠和湛江市领导。访湛期间,中越两国海军官兵将相互参观军舰,举行足球友谊赛,越方人员还将参观湛江景点市容。

  访问前,越南海军舰艇编队与中国海军南海舰队“衡阳”舰、“黄山”舰,一同完成了第十五次中越北部湾联合巡逻任务。

  “李太祖”舰舷号HQ012,“丁先皇”舰舷号HQ011,两舰同属越南海军“猎豹”级导弹护卫舰,满载排水量2090吨,舰长102米,舰宽13.6米,吃水4.7米,均为俄罗斯建造,2011年服役,是目前越南海军最先进的作战舰艇。




  责任编辑: 石宇昕视频来源: 央视军事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