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海动态

台湾民调马英九“行情”下滑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6-17

分享给站外好友

视频地址:

把视频贴到Blog或BBS

flash地址:
html代码:

马英九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根据台湾指标民调公司最新发布的台湾民心动态调查结果显示,马英九的信任度微幅下降,但不信任度以及执政满意度、不满意度都呈现上升。

  台湾指标民调公司今(31日)发布“台湾民心动态调查、核能发电议题”民调,在政治面评价的马英九与“行政院长”表现方面,与5月上旬相较,正向评价下降0.8个百分点,负面评价则增加3.2个百分点。

  而在对马英九执政满意度方面,与上一次相较,正、反面评价都有增加,正向评价增加1.1个百分点,负面评价则增加3.8个百分点。

  对“行政院长”江宜桦整体施政表现与5月上旬相较,正向评价增加3.4个百分点,负面评价也增加1.5个百分点。

至于民众对经济面现况的评价,仅6.6%的民众认为台湾整体经济状况好,88.0%认为不好,与5月上旬相较,正向评价微增0.3个百分点,但负面评价则增加3.9个百分点;就民众家庭经济现况而言,46.2%表示财务收支够用,47.9%表示不够用,正向评价增2.4个百分点,负面评价则没有变动。

  这项调查时间是在5月28日至29日所进行,以随机跳号抽样及计算机辅助人员电话访问,完访1005位居住在台澎金马、年满20岁的民众;在95%信赖水准时的抽样误差为±3.1%。各项调查结果已对受访者性别、居住县市、年龄、教育程度等,进行样本代表性检定与加权处理。

 




  责任编辑: 石宇昕视频来源: 东南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