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看帮助首页 >> 时政新闻

索尼5000万美元购得杰克逊最后彩排视频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7-22

流行音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之后,他生前伦敦演唱会彩排的视频资料成了亿万歌迷的期待,也是好莱坞各大电影公司争夺的对象。20号,美国索尼电影公司最终以5000万美元的高价购买杰克逊生前伦敦演唱会彩排的视频资料。

这是杰克逊的最后一场彩排,迄今为止,长达1200小时的彩排视频只有几分钟的片段向公众公开。

原定承办杰克逊伦敦演唱会的AEG公司上周向各大电影公司发出投标邀请,希望电影公司将这些画面制作成纪录片并在影院放映。

在多家著名电影制作公司角逐中,索尼公司最终因曾出版过杰克逊的音乐作品的优势胜出。

据悉,索尼公司将与AEG公司合作,在彩排视频的基础上制作一部关于杰克逊的电影纪录片,将由杰克逊伦敦演唱会的导演肯尼·奥特加执导,计划在今年年底上映。




责任编辑: 吴爱凤视频来源: 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