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万象

网瘾少年疑遭戒网辅导员殴打致死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8-06

【解说】8月2日凌晨,在位于广西南宁市江南区一所“培训营”里,一名刚参加培训营仅仅13个小时的少年意外死亡。目前,涉案的4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有关部门正在对案件进行进一步的审理和调查。

死亡学员名叫邓森山,男,1993年出生,桂林资源县人。邓森山于2009年8月1日下午由其父母带至“南宁起航拯救训练营”报到,并参加了当晚的训练。据死亡学员的父亲邓飞介绍,邓森山是被训练营里的老师殴打致死,但是警方表示案件正在调查取证中,邓森山的死因不便透露。

8月4日,南宁市江南区政府召开了新闻通气会,对这起事件做了一个简单的通报。

【同期】广西南宁市江南区副区长 张树辉

8月2日凌晨2时许,在宿舍的邓森山发生呕吐现象,凌晨3时15分被送到吴圩卫生院抢救,3时40分,抢救无效死亡,死者身上有多处外伤。

【解说】据初步调查,“南宁起航拯救训练营”系广东番禺励志体育活动策划服务部与广西电子技工学校租用广西石油基地服务中心明阳石油基地场地合办,训练营主要招收18岁以下青少年。但是“南宁起航拯救训练营”并没有合法的招生资质。

目前,有关部门也正在安排死者家属与“训练营”负责人见面,协商相关善后事宜。




责任编辑: 吴爱凤视频来源: 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