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新闻

“发现”号航天飞机安全着陆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9-12

     

“发现”号航天飞机安全着陆

      美国东部时间11号晚上8点53分,也就是北京时间今天早上的8点53分,美国发现号航天飞机在加州爱德华兹空军基地安全着陆,结束了为期14天的国际空间站之旅。“发现”号原定于10号晚上在位于佛罗里达州的肯尼迪航天中心着陆,但因为肯尼迪航天中心的天气恶劣,着陆地点临时改为加利福尼亚州爱德华兹空军基地,按照惯例,在加州着陆以后,美国宇航局将用波音747飞机把“发现”号飞回大本营肯尼迪航天中心,而这也将额外耗资170万美元。“发现”号航天飞机于美国东部时间8月28号晚发射升空,总共实行了14天的太空任务,为国际空间站送去了大量物资补给。据美国宇航局计划,现役的三架航天飞机将于2010年全国退役,退役前,美国还将发射6次航天飞机完成国际空间站的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 苏娜视频来源: 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