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新闻

海地突发4.5级余震 救灾短暂中断后恢复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0-01-17

 

根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的测定,当地时间16号,海地又发生了4.5级的调整,海地首都太子港有强烈的震感,而震区的搜救的工作一度暂停,由于抢救生命必须分秒必争,搜救人员在余震五分钟后又投入到搜救工作,此外联合国驻海地最高官员,联合国驻海地稳定特派团团长,联合国秘书长的特别代表赫迪·安那比的遗体被中国救援队发现。

另据新华网消息,中国国际救援队16日下午在海地首都太子港地震废墟中找到联合国驻海地最高官员赫迪·安纳比的遗体。

记者在联合国驻海地稳定特派团(联海团)总部大楼营救现场看到,中国国际救援队于当地时间16日14时22分(北京时间17日凌晨3时22分)将联海团团长、联合国秘书长特别代表赫迪·安纳比的遗体从废墟中挖出。

更多视频>>>

 




责任编辑: 晴天视频来源: 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