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新闻

巴基斯坦坠机事故已致10人死亡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0-07-28

视频播放位置

 

 
  俄新社7月28日报道,巴基斯坦一架客机在在伊斯兰堡发生坠毁事故,机上共有152人。
 
  据援引的巴基斯坦电视台报道,失事飞机上共有152人,包括机组人员。伊斯兰堡所有医院已启动应急机制,准备接收伤者。巴方民航发言人表示,飞机在伊斯兰堡降落时出现了什么情况,但具体情况还不清楚。
 
  巴基斯坦Zem电视台报道称,这架飞机坠毁地点距离伊斯兰堡不远处,至少100人死亡,但有幸存者。BBC报道称,该飞机是从土耳其飞往伊斯兰堡的。出事地区当天下有大雨并出现大雾。(记者梁旭)
 
 
 
  京报网讯 据路透社7月28日报道,巴基斯坦民航部门发言人表示,当地时间28日,巴基斯坦首都附近一架载有152人商务客机坠入山谷,当时事发地区正在下雨。
 
  当地官员表示随后赶到的救援人员已经在事故附近找到5名遇难者的遗体。
 
  报道称,失事客机属于巴基斯坦一家私人航空公司蓝色航空公司,当时这架飞机从巴基斯坦南部城市Karachi起飞,在北京时间12时43分与伊斯兰堡国际机场失去联系。
 
  巴基斯坦民航部门发言人表示:“失事客机上载有146名乘客及6名机组人员,我们正在搜集相关信息,暂时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
 
  坠机地点所在的马加拉山,能看到从森林中升起的浓重烟雾,一架直升机则冒雨在坠机现场上空盘旋。
 
  一位目击者说:“当时在下雨,我从办公室窗口看到客机飞得很低。”
 
  巴基斯坦一家电视台的电视画面显示,一架直升机在坠机现场附近上空盘旋,周围是升起的滚滚浓烟,周围林地也有树木着火。
 
  目前尚不清楚此次坠机事件的原因。





责任编辑: 苏娜视频来源: 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