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新闻

河南航空一航班在伊春失事 42人遇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0-08-25

视频播放位置

 

8月25日凌晨,救援人员在失事飞机残骸边开展救援工作。24日21时35分左右,一架从哈尔滨飞往伊春的客机在降落接近跑道时断成两截后坠毁。这架飞机的航班号为VD8387,当时机上共有96人,其中乘客91人,机组人员5人。新华社发(李广福 摄)

 

新华网黑龙江伊春8月25日电(记者刘景洋、孙英威、邹大鹏)据伊春市市长王爱文介绍,根据最终核对,伊春“8·24”客机失事已造成42人遇难,54人受伤,其中7人为重伤。伤者目前分布在伊春市内4家医疗机构接受治疗。

24日21时36分,一架经哈尔滨飞往伊春的客机在伊春林都机场附近失事。机上共有96人,其中乘客91人,机组人员5人。

25日晨6时15分许,新华社记者看到,3辆印有殡仪服务字样的车辆进入现场,开始运送遇难者遗体。据悉,遗体将运往殡仪馆,以便家属确认。机场外,有遇难者家属在焦急等待,现场不时传出失声痛哭。




责任编辑: 张然视频来源: 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