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万象

墨西哥毒贩血腥屠杀72名偷渡客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0-08-27

视频播放位置

幸存男子来自厄瓜多尔

 

这是8月25日拍摄的发现尸体的塔毛利帕斯州圣费尔南多城中的农场。新华社发

 

墨西哥东北部塔茅利巴斯省(Tamaulipas)发生血腥屠杀偷渡客的惨案。据香港《明报》报道,72名来自中南美洲的偷渡客,在距离美国得州百多公里的边境,怀疑被武装贩毒集团“齐塔斯”(Zetas)绑架,因拒绝缴付赎金或拒绝为犯罪集团当杀手而被集体处决,凶残程度前所未见。

案发后,一名颈部受枪伤的厄瓜多尔男子报称是惨案的生还者,负伤逃到墨西哥的军事哨站向海军陆战队求救,指枪手提出以每人2000美元雇用他们当杀手,当众人拒绝后就被枪手逐一处决,又领军方到达血案发生的牧场。

军方与毒贩激烈驳火,击毙了3名枪手,把歹徒击退,在现场发现合共58男14女的尸体,相信他们来自萨尔瓦多、洪都拉斯、厄瓜多尔及巴西,死者身分有待确定。

“齐塔斯”是由墨西哥前特种部队成员所创,专门对过境对塔茅利巴斯省的偷渡客进行绑架勒索,许多当地人都不敢踏上高速公路,以防成为歹徒目标。




责任编辑: 张然视频来源: 广东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