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万象

墨西哥一架小型飞机坠毁致6人死亡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0-09-04

视频播放位置

 

新华网墨西哥城9月3日电(记者王玉珏 刘健)墨西哥媒体3日报道,墨西哥一架小型飞机当天中午在南部瓦哈卡州坠毁,造成机上6人死亡,其中包括3名议员和2名市长。

报道说,这架飞机上午从中部墨西哥州起飞,前往瓦哈卡州瓦杜尔克市。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11时30分左右,事发地点距离瓦杜尔克机场只有500米,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瓦哈卡州公共安全部负责人哈维尔·鲁埃达说,墨西哥执政党国家行动党联邦议员吉列尔莫·萨瓦勒塔和胡安·乌艾尔塔在事故中丧生,此外遇难的还有瓦哈卡州圣卡塔利纳-胡吉拉市市长华金·科尔特斯、瓦杜尔克新当选市长洛伦索·拉瓦列卡和飞行员奥斯瓦尔多。遇难的另一名议员姓名和所属党派尚无法确定。这几位议员和市长当时乘机前往瓦杜尔克参加在当地举行的会议。 >>>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 吴爱凤视频来源: b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