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新闻

海南暴雨致多个村庄被淹没 已转移三万多人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0-10-06

视频播放位置

 

 

 

10月5日,海南三亚,自9月30日以来连续遭遇暴雨袭击,三亚市区街道水流成河,交通受到严重影响。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记者从海南省“三防”办获悉,受多日持续强降雨影响,截至10月5日15时30分,海南省紧急转移江河边、低洼地区群众32713人,多个市县多个村庄被洪水淹没。

据介绍,受降雨影响较为严重的陵水、琼海、万宁等市县,多个村庄被淹或被淹没。其中,陵水县椰林镇有5个自然村被洪水围困,转移人口1480人;英州镇有2个自然村被洪水围困,转移人口1020人,一个村受山体滑坡影响转移人口400人。

琼海市目前有100多个自然村被淹,整个市区被洪水淹没,市内交通中断,车辆无法出入,琼海市境内上游牛路岭水库正在以1000立方米/秒的速度泄洪,情况较为紧急。万宁市紧急转移人口12000多人,有15个自然村被淹,四五个自然村被淹没,万宁市所有的水库目前均在泄洪中。




责任编辑: 张然视频来源: 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