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资讯

蒙牛称诽谤门事件为项目经理的个人所为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0-10-22

视频播放位置

 

 

昨日下午,新华社记者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获悉:网上有关伊利“QQ星儿童奶”遭遇恶意攻击一事,经公安机关侦查,系一起有预谋的商业诽谤案。

警方证实,今年7月14日,蒙牛“未来星”品牌经理安勇与北京博思智奇公关顾问有限公司共同商讨炒作打击竞争对手——伊利“QQ星儿童奶”的相关事宜,并制定网络攻击方案。警方表示,这起案件目前已告破,安勇、郝历平、赵宁等三名犯罪嫌疑人已于10月16日被内蒙古检方正式批捕,另一名犯罪嫌疑人马野也被警方刑拘,张明、李友平等人在逃。

10月20日晚,记者就此事电话采访蒙牛副总裁胡苏东。胡苏东说,安勇是蒙牛公司一名项目经理,他制造这一事件是其个人所为。蒙牛支持配合警方依法查处。




责任编辑: 张然视频来源: 宁夏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