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资讯

呼市检察院披露“发帖损害伊利商誉案”细节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0-10-22

视频播放位置

 
 
 

10月19日晚,微博上突然传出消息,称曾引起轩然大波的“圣元奶粉致儿童性早熟事件”,竟是著名奶业巨头蒙牛及其公关公司策划出来,以打击竞争对手。同时另一奶业巨头伊利公司也指控蒙牛对伊利旗下产品QQ星儿童奶、婴儿奶粉,进行有计划的舆论攻击。

对于此案,央视记者独家采访了呼和浩特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检察院相关人士介绍:2010年10月15日,呼和浩特检察院对犯罪嫌疑人安某做出逮捕决定;2010年10月21日,呼和浩特检察院对犯罪嫌疑人赵某郝某某和马某三个人做出批准逮捕决定。安某为某公司北京分公司项目负责人,赵某郝某某和马某三个人为北京某公关公司高级经理或者是客户经理。批捕的罪名是“涉嫌损害商业信誉商品信誉罪”。




责任编辑: 张然视频来源: cc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