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资讯

五家网络企业围殴"360" 电脑变战场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0-10-29

视频播放位置

 

360得罪了不少人,从宣布免费开始。在360宣布免费之前,老百姓要想给自己的电脑安插一个“保护神”,还是需要支付几张面额不大的钞票,除非这个软件是山寨版。不过,360免费后赢利模式变为以广告为主,这自然就需要扩大市场份额,想尽办法从对手嘴里抢蛋糕。

免费后的360一直在这样做。腾讯与360的口水战,不是这个月才开始发生的事情。在9月26日,360推出“360隐私保护器”时,这场关于用户隐私的“战役”,就已经打响。为什么说最近才是里程碑,因为战事变成了“五对一”,360窥视到了更多竞争对手嘴里的蛋糕。谁也不愿拱手相让,“战争”由此开始,战争的背后是新旧盈利模式的碰撞。

这两天,电脑里安装有QQ和360杀毒软件的网友,只要一打开这两个软件,就会被突然跳出来的消息框吸引住。




责任编辑: 张然视频来源: 齐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