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万象

同性恋歌手性虐吊死6壮男 庭审高歌一曲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0-11-01

视频播放位置

 

10月28日上午9时30分,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了“连环性虐致死”案。这是一起常人无法理解的案件,看似文弱的同性恋男子周友平,在不到40天里,用上吊的方式,在长沙“玩”死了6名牛高马大的男子。

“我们这是一夜情,游戏玩完了,我当然就走人了。”当38岁的周友平一脸无辜地说自己并没有别人想象中那么“十恶不赦”时,唯一来法庭旁听的好友都低下了头。

新闻回放

40天不到“玩”死6名壮男

2009年10月11日至11月26日,长沙警方先后发现6具男子尸体:男子全身裸体,以上吊方式死亡。

很快,警方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周友平。原来,从2009年9月起,周友平在一个同性恋网站上疯狂发帖找“奴”:寻找23-40岁之间的北方男性,能够玩窒息的就可以了,有丰厚的报酬和工资。一时间应征者无数。

这个追求窒息性快感的性游戏有个“游戏规则”:让人在半空悬空吊着,如果在十多秒内没人救的话,就会完全进入窒息状态而死亡。

周友平说自己知道这个游戏的危险性,所以自己从来不玩上吊,却喜欢看着别人玩。而他常在满足了自己变态的欲望后转身离开……

周友平于2009年11月28日被捕。




责任编辑: 张然视频来源: 四川广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