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资讯

揭秘360软件如何劫持用户QQ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0-11-04

视频播放位置

  近日,360公司通过一款名为“360扣扣保镖”的非法外挂,赤裸裸地针对腾讯QQ的多项功能进行破坏,严重影响了QQ软件的安全和服务,对广大QQ用户的帐户与虚拟财产造成了极大的安全威胁。

该非法外挂通过恐吓和诱骗用户的手段对QQ软件进行劫持和篡改:

1. 劫持QQ安全模块,恶意阻止QQ正常的盗号木马查杀,严重威胁QQ用户的帐户安全;

2. 劫持QQ核心安全页面,并跳转到360自己的页面,推广其“安全”产品。这是只有木马病毒才会使用的违法行为;

3. 篡改QQ软件的设计,用恶意外挂手段干扰QQ的正常运行。

长期以来,360公司不断通过制造恐慌挟持用户,屡屡抹黑打压同行。如今竟公然发布外挂,破坏合法软件运行。其手段之恶劣为中国互联网行业前所未见!QQ正常服务和安全保障正遭到了前所未有的破坏。面对这种明目张胆的违法行为,腾讯公司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

为了您的安全,请不要使用360软件,不要在360软件环境下输入QQ帐户密码,更不要通过360软件进行QQ资料备份操作,以免个人数据被窃取。

为了保障QQ继续为您提供正常服务,保护您的帐户和虚拟财产安全,我们被迫采取与360软件不兼容的紧急措施。请您立即卸载360软件。唯有如此,广大QQ用户的安全才能得到保障。感谢您十二年来对腾讯QQ的支持和爱护。我们将信守承诺,全力以赴为您提供更好的服务!

腾讯公司

2010年11月3日




责任编辑: 吴爱凤视频来源: 腾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