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资讯

索赔一元!济南一用户起诉腾讯侵权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0-11-08

视频播放位置

 

  腾讯和360的纷争已经侵犯了网民的权益。11月4日,济南市民王芳正式起诉腾讯公司侵权,王芳认为腾讯公司决定“在装有360软件的电脑上停止运行QQ 软件”,侵害了她的权利,索赔1元钱,并要求腾讯公司停止侵权,公开赔礼道歉。目前,历下区法院已经接受了王芳的诉讼请求,但尚未对起诉进行立案。

 

 

 而就在王芳着手和腾讯公司打官司的当天,腾讯公司和360均发布了各自的公开信。在“难以承受之痛”中,腾讯依旧在解释,而在360的公开信中,与腾讯公司所谓纷争的“不眠之夜”也再次被提及,可“我们也愿意让中国互联网尽快恢复平静”的希望并未就此如愿,两家的纷争依旧继续。

 王芳生气了 QQ怎么都上不了,只好卸载360 关了QQ想装360,却怎么也装不上。4日下午,30多岁的王芳正在考虑着平生以来的第一个官司。“状告腾讯公司侵权。”第一次打官司,作为原告的王芳就将矛头对准了有着6亿QQ用户的腾讯公司。



 




责任编辑: 石宇昕视频来源: 四川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