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万象

北京"4大夜总会"明解禁 小姐关注扫黄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0-11-10

视频播放位置

今年5月11日,朝阳警方会同工商、文委等部门,对“天上人间”、“名门夜宴”、“花都”、“凯富国际”等娱乐场所进行突击检查,打击卖淫嫖娼行为。因存在有偿陪侍、消防安全等问题,上述4家娱乐场所被责令停业整顿6个月。

京城“四大夜总会”被查,一时成为轰动全国的新闻。

明日(11月11日)停业整顿到期,这些备受关注的娱乐场所是继续开张,还是改行经营?

“天上人间”门庭冷落,“花都”尘土封门,“名门夜宴”欲变身量贩式KTV,“凯富国际”抓紧装修。

昨日,这4家京城知名的娱乐场所呈现出不同的景象。

“天上”清静“花都”落尘

今年5月11日晚10点许,警方对位于朝阳区的“天上人间”、“名门夜宴”、“花都”、“凯富国际”4家娱乐场所进行突击检查,打击卖淫嫖娼行为,查获有偿陪侍小姐557人。

“天上人间能封6个月吗?”当警方等部门做出责令停业整顿6个月行政处罚后,京城不少老百姓曾提出疑问。

昨晚,“天上人间”附近车库管理员称,几个月来没有任何动静,“估计开不了”。

位于三元桥西南角中旅大厦楼下的“花都”,昨晚门口地砖积了厚厚的一层灰尘。两名值班人员称,他们只负责照看,对于何时开业或是转行等,都未接到老板通知。

随后,记者拨打两家娱乐场所电话,均无人接听。

“名门夜宴”欲改KTV

相比“天上人间”和“花都”的冷清,“名门夜宴”和“凯富国际”则热闹很多。

“再有10多天就装完了。”昨天上午,“名门夜宴”俱乐部门外,工人们正在忙着装修,门前堆着各种装修材料。工人们称,10月中上旬来到这里干活,每天都加班加点赶工期。

“名门夜宴”人员证实,装修已接近尾声,原有经营模式将改为量贩式KTV,预计本月中旬将开业,“大概18日左右,最快15日”。

警方数据,今年5月11日的警方突查中,“名门夜宴”俱乐部有199名有偿陪侍人员被查获。




1   2    


责任编辑: 吴爱凤视频来源: 齐鲁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