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万象

墨西哥20岁女警长上任仅1月遭枪击死亡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0-12-03

视频播放位置

墨西哥20岁女警长上任仅1月遭枪击死亡

年仅20岁的墨西哥女大学生玛丽索尔·巴列斯·加西娅,10月18日才就任墨西哥奇瓦瓦州普拉塞底斯镇警长,没想到刚上任一个月,就在街头遭到枪手偷袭,不幸丧命。

报道称,由于该地帮派之间的血腥屠杀、毒品事件频发,主修犯罪学、尚未从大学毕业的玛丽索尔,是唯一愿意接受“警长”职位的人,没想到上任才一个月,竟香消玉殒。当地检察官称,不明枪手埋伏在墨西哥北部的奇瓦瓦州乡间小镇附近的高速公路上,玛丽索尔遭到伏击并被枪杀。

据报道,该区有不少警察是因为缉毒而遇害。毒贩的手段极为残忍,甚至有警察遭到斩首。瓜达鲁普前任镇长赫苏斯·曼努埃尔·拉腊因为积极打击贩毒活动,在家中被人打死。




责任编辑: 吴爱凤视频来源: 齐鲁电视台